加息和通胀,对新西兰企业意味着什么?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09 14: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咨询公司普华永道表示,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可能会对新西兰企业及其业绩报告方式,产生程度不一的短期和长期影响,企业要保持警惕。

978728916424482

在一份报告中,普华永道表示,新西兰企业需要应对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而其风险评估、业务计划甚至更长期战略也可能发生改变。

企业可能遭受的影响包括:劳动力、生产和其他成本增加导致利润率下降;在现有租赁或其他固定合同下面临成本上升,适用性受到波及;银行契约等融资安排发生改变等。

此外,新西兰企业还同步面临增加基本工程项目成本、金融风险管理(包括外汇风险)和为低利率环境制定的套期保值策略的风险。

“包括投资者回报在内的短期和长期商业计划预期,是否仍然合适?“关键绩效指标和对应比率如何变化,是否有任何潜在的信用评级影响?”

普华永道向新西兰企业提出了这两大问题,并称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将产生各种短期影响,包括企业中期和年度财报、作为回应的运营决策以及长期财报等方面。

普华永道首席风险和声誉经理Karen Shires表示,高通胀和不断上升的利率,将从各个方面对新西兰企业构成挑战。

她说:“企业成本不断增加,不仅仅是因为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供应链挑战等问题也给企业带来了压力。”

“所有这些都会导致问题的发生,从而导致企业利润率下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