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豪宅近2000万成交 位列新西兰年度Top3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3 15: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曾属于新西兰队(Team New Zealand)老板Grant Dalton的超级豪宅,在上市一年多后,终于以1975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942413845701728

这栋位于奥克兰Remuera Victoria Avenue上的房子,要价为2250万纽币,虽然售价低于预期,但它仍然是今年年度豪宅Top 3之一。

这栋豪宅几经易手,并由著名的新西兰建筑师Christian Anderson进行了全面改造。

这是一栋近900平的超级豪宅,配备网球场、温水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豪华房地产中介Michael Boulgaris于2018年代理销售了这一房屋,本月早些时候,他再次促成了这笔1975万纽币的交易。

他表示,虽然他最初有信心让这一豪宅以2250万纽币的价格成交,但奥克兰的封锁“影响了顶级豪宅市场”。

Boulgaris说,一个当地家庭买下了这栋超级豪宅。

436366326009031

这一豪宅,是今年奥克兰成交价格的Top3,同样也是整个新西兰的最贵房产的Top3。

位于Herne Bay Marine Parade的大型海滨物业,以235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拨得头筹;附近Argyle Street的豪宅,则以2200万纽币的价格最终成交。

这两栋豪宅都是由Wall Real Estate的Graham和Ollie Wall经手的。

Graham Wall表示,虽然2000万纽币以上的交易量不大,但其总价依然惊人。

“新西兰有许多我们并不熟知的‘新资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