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230多万!奥克兰人购Raglan别墅,高CV近百万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6 12: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周,一套位于Raglan的海滨房产,以235.5万纽币的高价成交,最终买家来自奥克兰。该房产的交易价格,比其2020年的CV估值价格高出近100万纽币。

915620815019581

这也是多年来,该镇首个出售的海滨房产。来自怀卡托西海岸城镇的中介表示,越来越多的奥克兰人觊觎当地房市,争夺有限的资源。

Raglan房价正在飙升。OneRoof的数据显示,Raglan目前的平均房产价值同比上涨了36%,达118万纽币。

615435879684378

一年前,当地房价还是873,000纽币,五年前则仅为608,000纽币。这样的上涨速度,也让Raglan成为怀卡托大区发展最快的城镇之一。

Ray White中介Yana Pemberton和Blair Hanna,代理了上述位于Nihinihi Avenue的1980年代三居室房屋的拍卖。他们说,有四名竞标者参与拍卖,两名来自奥克兰,两名是当地人。

Hanna说,奥克兰的买家并没有看房,但拜托了汉密尔顿的朋友来实地探访。

420483136517798

这处占地900平的房产出价很快就超过了200万纽币,Pemberton说,这一价格在Raglan很高,但依然不是当地今年的最高记录。

Raglan的年度房价记录,由一处位于Hills Road的Lifestyle创下。这处房产在3月以240万纽币成交,占地超4公顷,坐享绝佳景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