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五年涨50%!你的房子,赚得可能比你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6 15: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Trade Me周四(12月16日)发布的房产价格指数显示,过去五年新西兰房价涨速飞快。这意味着,大部分新西兰房主每年所获潜在资本收益,可能比其税前工资收入都要多。

136709293169789

目前,Trade Me网站上的房产平均要价已超90万纽币,年涨幅达22.7%。这一数字,是该网站录得的最大涨幅。奥克兰以外,房产要价上涨幅度更是达到了26%。

Trade Me房产销售总监Gavin Lloyd表示:“如果将新西兰全国房产平均要价与五年前相比,房主的平均收益达到了311,450纽币。目前最新的平均房产要价为936,150纽币,几乎是新西兰家庭平均收入的九倍。

除Southland以外,新西兰每个大区的房产要价都创下历史新高。其中,Manawatū/Whanganui的增幅最大,年涨幅为33%,霍克斯湾则达到了32%。

Lloyd表示,尽管供应每个月都有所增加,需求也同比下降了12%,但在短短一个月内,房产要价就大幅上涨了5%。

本周早些时候,人权委员会表示将密切关注政府解决住房问题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并称目前的情况是“数十年忽视所造成的住房和人权危机”。

住房部长Megan Woods表示,尽管过去18个月房价以创纪录速度上涨,但“要扭转住房危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政府所做的工作也已展现出积极迹象”。

惠灵顿年涨幅23%

惠灵顿的平均要价创下964,250纽币的新高,年涨幅达到了23%。

惠灵顿City则步入“百万纽币俱乐部”,平均要价达到了1,057,900纽币。

不过,好消息是,该地区的供应量增加了31%,需求量减少了18%。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房价降温。”Lloyd说。

奥克兰平均要价达125万

奥克兰的平均要价目前为125万纽币,涨幅达22%。

其中,激流岛平均要价最高,为173万纽币。其次是北岸以及奥克兰City,达145万纽币和140万纽币。

供需关系方面,虽然当地需求下降了17%,但供应仅增长了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