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租不到激流岛的房子?干脆就买一套嘛!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1-17 10: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年伊始,房市逐渐恢复如常。

奥克兰激流岛的豪宅需求空前旺盛,有中介报告称,高端市场买家数量远远超过低端市场的买家数量。

Bayleys中介Mana Tahapehi告诉OneRoof:“在最高端市场,不少买家预算达到了800万到1200万纽币,而不是150万纽币以下这样的数字。”

899749050096773

他说,许多买家都厌倦了Omaha和Mount Manganui等热门度假胜地,却被激流岛的“欢乐氛围”所吸引。

“他们过去曾在这里居住,甚至是曾经激流岛的业主,现在想回归这里。

他说,虽然激流岛在过去20年中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你仍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海滩。

库存匮乏

822543671497132

Tahapehi最近成交了位于Oneroa的Ocean View Road一栋豪华五居室房屋,最终售价达到了八位数。他表示,高端市场买家面临的挑战,是市场库存较为匮乏。

Wall房产中介Graham Wall表示,他的客户中,有单纯因假期无法在激流岛找到合适租赁物业,而希望直接购买的潜在业主,他们的预算达到了1000万纽币。

他和儿子Ollie Wall近日上市了一个占地近1.7公顷的宽敞六居室住宅,位于激流岛南端Gordons Road。

“有一个潜在买家这周来看房,另外几个潜在买家则考虑以辛迪加模式来购房。他们在夏天找不到合适的租赁物业,所以他们想一起购置一栋房屋。”

所谓辛迪加模式,也被称为联合投资,是由多个风险投资者共同对一个项目进行投资的联合投资模式。

增幅迅猛

263073241040920

Wall家族还在代理另一处房产,即Sea View Road上享有盛誉的 Lantern House,在疫情之前,它就吸引了不少国际买家的注意。

去年11月,他以775万纽币的价格成交了位于Cowes Bay Orapiu Road的一栋带有私人海滩的房产。

“在Onetangi海滩,每一栋房产都有超过五个潜在买家竞争,最便宜的价格往往都达到了500万纽币。”他说。

“接下来几个月,我们还将上市数个房产,要价大约在800万至1000万纽币之间。”

Ray White中介Hayden Ringrose所代理的一处房产,或许能很好地反映出最近高端市场的走势。

一栋位于Sandy Bay Great Barrier Road的两居室度假屋,在去年三月以461万纽币的价格易手。由于该房产的澳洲业主一直无法回到新西兰,所以该房产现以550万纽币的价格再次挂牌出售。

430516926218048

“价格上涨了约 20%。激流岛买家有不少都来自岛外,有回国的新西兰人,也有奥克兰人和惠灵顿人。”Ringrose说。

Kellands中介Martin Dobson促成了2021年激流岛上最贵的住宅销售。这栋房产位于Park Point,成交价达到了1200万纽币。

15261490514315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