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万成交!Takapuna豪宅受热捧,高CV价140%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1-21 11:55 阅读:  来源:B&T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2022年伊始,新西兰房市陆续回温,购房者正在逐渐回归拍卖场。本周,Barfoot & Thompson拍卖厅也迎来了首周拍卖,多套房产顺利成交。

好区大地难寻

866839665930128

天维网记者了解到,1月19日上午,Takapuna一栋现代化住宅拍出463万纽币的高价,拉开2022房产拍卖序幕。买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用时仅8分钟。

该房产坐落在Takapuna中心街区之一Kowhai Street,靠近Takapuna商业中心、优质公校、海滩和Lake Pupuke湖。

此处住宅于2017年由屋主定制设计建造,占地857平米,室内面积413平米,设5间卧室、5.5间浴室及3个客厅,3层分布。

250729907127257

据悉,该房产从370万纽币起拍,现场3组买家竞争激烈,仅4分钟便飙价至440万且On The Market,其中一组买家最终以463万买下房屋,最终售价比屋主底价高出23万,相较其2017年330万的CV价也高出了140%。

代理销售该房产的中介Nico Zhang介绍:“这套房屋非常适合大家庭居住,如此宽敞的近新房在Takapuna并不多见。”

Nico表示,优质房源仍然有很多买家,在任何时候都会受到市场青睐。

南区房价开始回调

554512553140940

在奥克兰南区,Barfoot & Thompson Papatoetoe分行房产中介Karan Sawhney表示,上周末参加Open Home的人数与2020年和2021年同期持平,但他也注意到CCCFA法案产生了一定影响。

“房价修正了约10万纽币。去年售价在115万到120万的房产,现在售价大约在105万。”他说。

Sawhney对2022年的市场表示乐观,“房价趋于稳定对所有人都是一件好事。”

Barfoot & Thompson Epsom分行房产经纪George Fong表示,开发商和投资者暂未回归,现在上市的都是家庭住房。

他认为,很多人仍在假期中,随着更多房源在两三周内上市,买家的兴趣也会逐渐回归。

现金买家汇聚度假胜地

843139547445207

在海滨度假胜地Omaha,想要购买度假别墅的购房者同样热情不减。

在Bayleys周三举行的拍卖会上,一栋位于Omaha Ida Way海滩的全新五居室房屋,以465万纽币的价格最终成交,四名竞标者参与该房屋的拍卖之中。

中介Victoria Turner和Paul Elsden、Joneen Smith一同代理该物业,其表示,买家知道在当地买地建房需耗费数年时间,并且成本更高。

“这些都是现金买家,有大量的购房者来到Omaha,这是一个好兆头。

“预算为200万纽币的购房者可能会心灰意冷,因为他们拥有的选择更少。 2021年Omaha的中位价为310万纽币,远高于一年前的216万纽币。当地待售房源并不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