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申房贷被拒,Broker强烈建议怀孕客户隐瞒事实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1-21 15: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信贷合同和消费者金融法》(CCCFA)的启用,让房贷申请愈发艰难,不少购房者甚至开始“另辟蹊径”。

一位但尼丁女子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的抵押贷款Broker“强烈建议”她向银行隐瞒其怀孕的事实。

340951030573007

上述女子认为,在政府修改CCCFA之前,银行就一直在为这些变化做准备。

本周早些时候,另一位但尼丁女性说,一家银行告诉她,只有在生完孩子后90天内重返工作岗位,才会考虑给她下批抵押贷款。

她们,是当下贷款受阻“大军”中的一员。

新规意味着,银行要在批贷前详细分析申请人的消费习惯,并深入了解他们的个人生活。

上述隐瞒怀孕的女子称,在上个月新规生效前,她和丈夫一同试图通过另一家银行申请房贷。

大约五年前,他们以40%的首付购置了一处房产。不过,现在他们的抵押贷款Broker却建议其隐瞒怀孕的事实。

“我们被告知银行的贷款标准越来越严格,如果他们知道我怀孕了,可能会拒绝放贷给我们。”她说。

这位女士在和银行的会议期间穿着一件羽绒服和非常宽松的衣服,来讨论他们的贷款申请。她认为,如果他们承认她怀孕了,抵押贷款可能就不会得到批准。

考虑到他们之前有过抵押贷款的经历,且从未错过还款,信用评级很高,她将这种情况描述为“令人难以置信的沮丧”。

她说,被问到个人问题,如关于孩子的计划,让她感觉不被尊重。

“雇主不能在求职面试中询问是否想生孩子,那为什么要允许银行发出这样的问询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