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资买房、回报高企?这家机构被政府叫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3-31 14: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 (FMA)向The One Management GP Limited和James Law Realty发出临时停止令(interim stop order)。

具体而言,临时停止令涉及与The One in Longhorn Partnership Fund(下称“该基金”)有关的投资要约,该要约仅针对大额投资者(Wholesale Investor)开放,包括合条件投资者(Eligible Investor)。

504524652239883

一般而言,FMA采取停止令,是为了停止或防范以下情况:

- 广告或披露造成误导或虚假宣传,或

- 可能混淆消费者或投资者作出最终的投资决定。

FMA可以发布临时命令,通常持续15个工作日,同时其也会考虑是否有必要发出完全停止命令。

FMA对The One Management GP Limited关于基金应付投资者的回报和投资风险水平的声明表示关注。

临时停止令禁止The One Management GP Limited进行以下事项:

- 就基金产品进行任何要约、发行、销售或其他收购或出售事宜;

- 接受基金单位购置申请;

- 发布与基金单位发售有关的任何受限通讯(如删除任何相关的互联网广告/网站、社交媒体帖子、赞助广告内容和广告牌),以及;

- 接受与基金单位有关的进一步出资、投资或存款。

此外,FMA指出,参与推广基金的实体James Law Realty Limited被禁止分发与基金单位发售有关的任何受限通讯内容。

据悉,临时停止令是根据2013年金融市场行为法第465条(section 465 of the Financial Markets Conduct Act 2013)发出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