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奥克兰开发项目强制出售!占地超2000平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4-08 08:58 阅读:  来源:原创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记者Jacky Su】开发热潮过后,市场似乎悄然发生转变。

上周,一处位于奥克兰北岸Sunnynook的联排开发项目,以MORTGAGEE AUCTION(强制拍卖)的形式上市。

这周,又一处奥克兰房产披露将要进行MORTGAGEE SALE(强制销售)。

505897772894120

天维网记者从房产中介巨头Bayleys挂出的销售广告中了解到,该房产已部分完成开发,占地为2173 平方米,最高建设高度为27米。

具体而言,该房产已经获得资源许可,可建设12栋联排以及混合用途的公寓楼。

第一阶段相关重要前期工作(12栋联排)已经完成,后续买家可以完成开发并出售,或进行土地储备、持有投资等。

其将以Mortgagee Tender形式出售。

9063029026812

该房产已获得12栋联排别墅开发和四层公寓楼开发的资源许可及分割许可。

目前,联排别墅的开发工程已经开始,未来买家可以介入并完成开发。

分割许可则提供了一个813平方米的土地,可开发成四层混合用途公寓楼(已有RC)或进行土地储备,以便根据时下的奥克兰市统一规划分区,进行更密集的开发。

650265962700703

公开资料显示,该物业位于13-15 Domain Road。地理位置相对方便,距Panmure中心仅举步之遥,离Panmure火车站也不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