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大麻种植商获政府投资1300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4-11 11:26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最近,新西兰政府宣布向南岛一家大麻种植公司注资1300万纽币,希望将商业大麻种植打造成新西兰又一个成功的产业。

779635343237519

Puro的大麻种植园。Photo / RNZ / Nate McKinnon

Puro公司的大麻种植园位于Blenheim和凯库拉之间的Kēkerengū附近,是一家专业的大麻种植商。该公司4月10日获得了3200万纽币注资。其中1300万来自纳税人资金,剩下的1900万则是私人投资。

农业部长Damien O'Connor表示,这笔投资将启动新西兰的有机医用大麻产业。

他表示,这笔投资有利于新西兰的农业多样化,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并且可以引领新的投资。

753907062941033

Puro种植总监Tom Forrest. Photo / RNZ / Nate McKinnon 

Puro公司将为室内和室外大麻种植制定生产手册,同时储备整个产业需要的种子。另外,这个项目还会为凯库拉和马尔堡地区创造多达200个工作岗位。

这家公司4月10日还宣布,启动为期两周的收获季。这处农场有5.1万株大麻,这也将是新西兰有史以来最大的大麻收获季。

Puro种植主管Tom Forrest之前在其他国家种植大麻,他表示没有比在凯库拉以北的海岸更适合种植大麻了。

340337577107501

大麻植株 Photo / RNZ

“这是一个真正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有碧绿的海水,沙滩上有海豹,背景是白雪皑皑的山脉,作为农学家和植物科学家,这里是种植高档医用大麻的真正原始环境。”

农场老板兼Puro联合创始人Sank Mcfarlane称,这家合资公司对他的家人来说意义重大。

“我们家族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五六代人,这真的很令人兴奋,这对我们家族来说是迈出的重要一步。”

318052363290873

大麻的加工环节。Photo / RNZ 

这处农场两年前开始种植大麻,每年收获一次。采收后会悬挂10天晾干,然后修剪加工,只留下最有效的部分。加工后的成品将送到本土和国际市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