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转移目标,奥克兰传统豪宅区还保值吗?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06-28 12: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房产中介统计,尽管奥克兰著名豪宅区Remuera热度不减,但因其北段房价高、房源少,因此近期买家倾向于寻找更实惠的Remuera南段以及Onehunga地区的房产。

 ac795bb8621f1905c8703fc628fc12c8.jpeg

位于Remuera Road南侧的Armadale Road上一栋经过翻新的四居室别墅在拍卖后以379.8万纽币的价格售出。资料照片。

买家重心南移

今年,Remuera路北侧的豪宅售价高达2000万纽币,去年更是创造过2900万纽币的天价成交记录。平均来看,此地区的房价也要超过1000万纽币。不过,想要拥有Remuera北坡的阳光、从山谷到海港的迷人景色和宽敞的院落,付出的价格自然会高。

Bayleys房产中介David Rainbow表示,Remuera南段吸引的人群,大多是想要进入该社区但深知北段房价更为昂贵的年轻家庭。

“例如,Omahu Road上一栋非常好的房子要300万纽币,而差不多的房子在北段要多付100万纽币,所以在Remuera南部买房相当于打了七折。”

他说:“你要知道,付出与回报成正比。得益于坐拥学校资源、绿树成荫的街道和漂亮的复古别墅,Remuera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人从Herne Bay或者Westmere搬到这里。”

Rainbow的同事Lorraine Young说,Remuera Road以南的区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因为那里的房子面积很大,基本在800到1000平米之间。她说:“孩子们可以步行去私立学校,家长不必为早晚高峰而发愁。”她透露,购房者对于Remuera Road南侧Great South Road方向的房屋需求量回升,包括Clonbern、Armadale、Omahu和Dromorne Road,以及Platina Street。

 06f38a77105b60171738550fd4c29ac4.jpeg

资料照片。

房价不能一概而论

Ray White房产中介Steve Koerber销售Remuera房产已有24年的时间,仅Armadale Road一条街上,他就卖出了55处房产。他说,每条街道上的房子情况不同,售价也不尽相同。

“最近,我们售出的两套房子中,位于Armadale Road的平房价格380万纽币,位于Ohinerau Street的房子卖了411万纽币。一般Remuera北段的房价都不会低于400万纽币,但我们曾以395万的价格成交了一处该地区Bell Road的房产。所以房价不能一概而论。”他说。

Koerber和他的妻子Nila售出的一套三居室特色平房,曾以491万纽币的成交价创下Platina Street的房价记录。

Koerber说,他们没想到这栋房子能卖高价,“过来人总是会说‘不要买北段’,但是总有人执着于此地,而且那里的资本收益更好。”

382ed0dd50018ada2d50b71e1eff33f9.jpeg 

St Vincent Avenue上的一栋六居室别墅预计出售。资料照片。

Koerber透露,一套将于7月6日拍卖的位于Ohinerau Street 18号的四居室别墅,是Remuera入门级房产的典型代表。其布置精美,有游泳池,离商区近,估价为317.5万纽币。

OneRoof数据显示,位于Market和Armadale路之间的Dromorne Road在Remuera北侧拥有最昂贵的房产:少数估价超过700万纽币,几个大户型估价超过1100万纽币。

而近期Remuera南段房产的最高价格,可参考去年年底在Market Road附近1201平米的近新六居室房屋,其售价达到了1000万纽币。

南部新区是否会成为新宠? 

对于可以接受Remuera以南地区的买家来说,新西兰苏富比国际房地产中介Paul Sissons正推广的Onehunga,可谓是一个权衡之选。

74b07e5e753d7f5889cc0c24b0423835.jpeg

资料照片。

“你可以称它为‘南部的Remuera’。”他半开玩笑地说,“我手里有一套房源,占地3176平方米,其历史悠久的别墅由著名建筑师Salmond Reed修复,花园设计出自Xanthe White,坐落在Onehunga的Symonds Street。这套房子价格为575万纽币,但如果在Remuera,这套房子得1500万纽币。

Sissons对未来很有信心:“五年前Onehunga被忽视了,但现在人们发现这里地理位置绝佳,其离机场很近,有火车直达Kings,而且紧邻One Tree Hill公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