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亏300万!奥克兰西区最贵豪宅降价售出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6-30 11: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OneRoof最新报道披露,一栋位于奥克兰西区的滨海豪宅,在一年前以略低于900万纽币的价格上市,上个月以66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微信截图_20220630113005.png

这栋豪宅,位于奥克兰西区Laingholm的Kauri Point Road,是一栋七居室住宅。

新西兰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中介Paul Sissons,向OneRoof确认了其660万纽币的最终售价。

“这是一处美丽的房产,购买它的新西兰家庭很期待住在那里。”他说。

他补充说:“如果这所房子在Remuera中部,买家需要支付的价格将高达2500万纽币。”

该物业的CV价为950万纽币,但一直难以寻觅到买家。

在5月出售之前,它的要价从897.5万纽币一路跌至750万纽币,最终跌到700万纽币以下。

前业主耗资近千万

微信截图_20220630113032.png

2016年,前业主为出价955万纽币购下此处物业,创下奥克兰西区住宅物业成交的最高记录。

这栋豪宅占地7000多平方米,由一位日本富豪于1994年建造,最近进行了改造。

本月早些时候,有中介告诉OneRoof,尽管上述Laingholm豪宅似乎经历了一些坎坷,但奥克兰西区的高端市场整体表现良好。

去年圣诞前夕,一位买家在拍卖会上以690万纽币的价格,在Titirangi的Huia Road购下一处1.68公顷庄园,其配有一栋5居室、700平的地中海风格豪宅。

在过去一年中,奥克兰西区的另七处住宅物业售价,均超过了300万纽币。

高端房市一直走强

微信截图_20220627114207.png

OneRoof本月发布的研究表明,新西兰高端住宅房地产市场一直走强,基本上没有受到利率和通胀等因素的影响。不过,这些因素却一直困扰着低端房地产市场。

OneRoof数据合作伙伴Valocity分析显示,去年1000万纽币以上的销售额增长了两倍,500万纽币档位房产的销售额也猛增,其中大部分高端销售额出现在奥克兰、皇后镇以及其他新西兰热门沿海地区.

OneRoof-Valocity统计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售价500万纽币及以上的住宅物业的年平均数量为100套,而1000万纽币以上的年平均销售额为11套。

到2020年,500万纽币及以上的住宅物业的年平均数量达到了211套,其中16套售价超过千万。

其中,2020年500万纽币以上房产的总销售额为1,413,846,992纽币,几乎是2019年同一数值的两倍。

2021年,高端市场同样表现更好,超过500万纽币的销售额增长了51%,至334套,超过1000万纽币豪宅的总数更是达到了32套。

高价位的支出总额高达2,353,581,301纽币,不过这一数字仍仅占新西兰人2021年住宅房地产总支出的0.3%。

大部分高端房产销售集中在奥克兰,其次是皇后镇,其他地区则汇聚在沿海地区,如陶朗加的Mt Maunganui和Papamoa。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