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继续疯狂?400万Ponsonby豪宅上市一天就被拍下!

作者: Alan Wei   日期:2022-07-12 12: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在不久前奥克兰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两处豪宅——一栋在Ponsonby,另一栋则位于Grey Lynn——每栋售出价格都超过了400万纽币,这表明房产拍卖活动仍然可以将房产卖出高价。

位于Vermont St上的一栋别墅进入拍卖市场仅一天,就获得了一名买家391万的出价,这比CV价格高出了21000纽币。

来自Bayleys的房产中介Blair Haddow与John Wills一同负责此房产的销售工作。

Blari Haddow表示,拍卖依然是销售优质房产的一种方式。

Haddow说:“你并不知道拍卖当天人们会表现如何。但是房产拍卖就像是股市一样,真正优质的股票会吸引有眼光的买家。房产市场亦是如此。” 

两年前,就在新西兰刚刚结束全国封城时,卖家买下了这套占地410平方米的三居室房产,包括翻新费用在内总共花费了320万纽币。

通过刊登出的广告图片可以看到,新的买家可以拥有游泳池、SPA与桑拿浴室、户外壁炉与户外小屋,还有高品质的地板、厨房以及浴室。

微信截图_20220712120508.png

在隔壁的Farrar St一栋经过翻修的三居室房产周四以401万纽币的价格售出,比CV价格高635,000纽币,比2009年最后一次交易时的价格高出近300万纽币。

来自Barfoot & Thompson的房产中介Matt O'Rourke和Ryan Harding表示,人们对这处占地556平方米的房产表现出很高的兴趣。

Harding说,已经有六人预约了该场拍卖,其中五人已给出拍卖价。同时他还提及了2021年时此处房产销售时的情况:“拍卖师说此次房产拍卖盛况空前,有26人出价且每个人都很积极。我们当时非常确信卖家的竞价行为会将此房产推向较高价位。“

像Haddow一样,Harding也称赞拍卖的优点,称拍卖会迅速将买家和卖家带到谈判桌前。

买家可以签署“无条件”销售协议来进行房产销售,不过他们需要确保可以灵活决定交割日。我们已经有两套在Grey Lynn”无条件“销售模式的房产在一天之内通过拍卖成功售出。一套价格为300万纽币,另一套为350万纽币。“

今年变成了买方市场,当面对没有翻新、没有车库等房屋瑕疵时,买家并不会像去年一样进行容忍。因此,当类似Farrar St的这种没有瑕疵的房产上市时,会引来买家抢购。

不过,这些买家或许会存在财务上的问题。

一栋位于Rose St的翻新房,自从11月开始上市销售以来一直未能找到买家。这套四居室的房子的价格已经超过600万纽币。现在它正在招收短期租客,租金为每周1950纽币。

在12年里,这条街区上卖出过最高价格的是一栋房子位于Grosvenor St近乎全新建造的房子,这套房子售出了530万纽币。这套拥有八年历史的四居室房产的CV价格为400万纽币,上市两周就被抢购。

除了上述区域,在奥克兰偏远一些的地区,部分房产售价也非常高。

位于Onehunga St的一栋四居室房产于5月以25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而位于同一地区的Normans Hill St的一栋翻新房也售出了220万纽币。

来自Ray White的Martin Honey与Ben Bibby是负责Mount Smart地区的房产中介。Honey说道:“这次拍卖会上有五个竞拍者。当该房产三年前售出时(售价175万纽币)有15或16个竞拍者来竞拍。我们肯定对于全幅地的精品豪宅有极大的需求,但该情况证明了一点,今天与三年前的竞拍人数千差万别。”

Honey说,买家到Onehunga买房是为了物有所值。此房产占地较大,紧邻机场高速与普通高速入口,Cornwall公园就在家门口。

“这里就是奥克兰的中央公园,花费200万纽币,你就能够得非常好位置的房产。

Bayley房产中介Glenn Baker刚刚出售了位于Normans Hill街道的一栋翻新三居室“品质平房”。

他说:“去年或许出售价格能更高一点点,但是这种品质房产的价格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

“Onehunga是一个买家可以接受的地区,你可以花200万纽币在合理的地段买到一栋非常漂亮的房子。“

他说,“品质住宅的价格更接近于CV价格,而其他类型的房产价格要比CV价格略低。”

该区域为寻找“品质住宅”的买家提供了许多不错的选择。Baker在Cowell Place代售四居室住宅,售价为185万纽币。而Ray White的Josh Powell与Jared Cooksley在Victoria St拥有一套四居室翻新平房将于7月6日拍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