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居民签就买房” 各地中介都发现新移民买房热情高涨!

作者: Emma   日期:2022-08-16 10: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近拿到居民签证的人迫不及待想拥有自己的份额,已经有人开始申请贷款,看open home。

过去两周,全国的房产中介都发现移民增多。他们刚刚拿到居民身份,想要买房。

3a365f03add065f25a828349e213df8a.jpeg

移民局到目前为止,根据快速2021居民签证计划,已经批了84000份签证。

这个签证的申请在七月底关闭,到目前为止,106000份签证申请中共有43000份已经下签。

Harcourts Mt Roskill的联合所有人Nick Kochhar发现,最近拿到身份、想买房的移民大幅增长。

他在六天内收到20多条垂询,都是来自想买房的新移民。

有一套房子在open home的时候吸引了9组人,其中8组人都才拿到居民签证几周。

“现在,他们在积极买房。”

Kochhar说,其中有些看起来像是亚裔,他们来新西兰六七年了,但现在才能买房。

“他们很激动,因为这是他们要做的第一步。钱就在账户里躺着,所以要么买房,要么买生意。”

“他们完全知道,他们租一套三室/四室的房子,已经付出了大价钱,所以最好是买房。”

Kochhar还提到,他们往往对80万到110万之间的新建房比较感兴趣,因为新建房只需要10%的首付,而新移民许多都没有KiwiSaver资金可以用。

“他们知道自己没法买老房子,因为老房子要20%的首付,所以我们在引导他们,与其等等等、给被人还贷款,还不如买一套自己的房。”

Hartigan也认同这个说法,因为他们租的往往也是新建房,所以他们不想搬进老房子里。

她还提到,买新建房是划算的,因为不大可能有什么预期之外的成本。

未来三个月,Hartigan预计会看到更多新移民看房,他们拿到居民签证之后,会朝着公民身份去。

不光是奥克兰的新居民在看房。

McDowell地产的首席Steve Lovegrove说,上周,他在Rotorua的中介也发现移民比往常多。

Lodge地产的销售Blair Pointon上周卖掉了怀卡托医院附近的一套房子,买方就是一对刚刚拿到居民签证的夫妇。

“想想这种处境,你等着在这里安家,想买房,可是你买不了,结果突然之间,房价涨疯了——如果你想买房,但又知道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得多么艰难啊。我想这也是他们看到价格下来一点,就赶紧出手的原因。”

在汉密尔顿看房的人,基本上看的都是入门级的介于50万到90万之间、面积较大的独立地块。汉密尔顿的Lake and Melville在医院工作者中很火,其中许多人都是移民,但也有人买在市里。

移民顾问Kelly Coetzee表示,2022年3月涌入大批的申请,移民局显然是在7月初开始审理的这一批。

上个月,她有21名客户拿到签证,比前一个月多很多。他预计,未来三到四个月,剩下的申请就会得到批复。

“现在的情况就是,他们拿到了居民签证,他们都很激动能买房了,这可能就是他们开始看房的原因……有些人来新西兰好多年了,一直在等、在存钱,在满怀希望,现在他们拿到了居民签证,就能往前一步开始看房,这对他们来说真是松了口气。”

根据1News上个月的报道,申请2021快速居民签证的移民,大多数来自菲律宾、中国、南非、印度,主要从事建筑、教育、医疗卫生和第一产业。

移民局边境和签证业务总经理Nicola Hogg表示,2022年六七月份签证批复并没有一个暴涨趋势,但移民局一直在平稳地评估、审理2021居民签证申请,也将继续这样。

虽然移民终于能“上车了”,但离开新西兰的人比来新西兰的人多。

统计局的移民数据显示,新西兰连续16个月出现净移民负增长。

奥克兰北岸和南区的地产中介也对OneRoof表示,发现许多人卖房去澳大利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