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喊话购房者:我们是新西兰最负担得起的城市!

作者: zz   日期:2022-09-12 12: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oneroo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基督城中心城区和西北部住宅区正受到首次购房者的欢迎。


Bayleys基督城住宅和项目部门经理Justin Haley说,很多首次置业者搬到基督城是因为这里的价格实惠。


他说,虽然基督城有很多选择,但对首次置业者购买计划外房屋的激励措施往往促使许多人去新的片区买房。


13d8d2f41baf20197739830710547aeb.jpeg

Photo / Peter Meecham


“主要是很多人搬至Halswell、Lincoln这样的地区。很高兴由于CCCCFA的地役权开始一点点生效,让这些地区重新进入市场。”


去年九十月份,首次置业者开始从市场上消失,Bayleys为他们的回归做好了准备,成立了一个内部团队,帮助他们应对所有的变化,并帮助首次置业者与银行打交道,以便他们能够获得贷款预批并做好准备。


“将有一位专家为你工作,而无需你直接与银行交涉。我们看到贷款顾问在客户已经被银行拒批后帮助他们获得批准,所以绝对强烈推荐使用贷款顾问。”


Haley说,如果人们遇到限时出售(deadline sale)或多方出价(multi-offer)的情况,已经获得贷款预批会产生很大的不同。


他说,对于预算在40万至85万纽币之间的首次购房者来说,基督城西北部地区以及市中心都是热门地区。


Opawa、Woolston、Linwood和Richmond、Bishopdale和St Albans的城郊都是买房的好地方,Avonhead、Burnside和Summerfield的部分地区也是如此。


首次购房者也有可能进入一些较好的区,比如Merivale。Haley说,他们可以在那里买到一套两居室的房产,可能是两套或三套公寓其中之一,价格在60万至70万纽币左右。


另一个选择是中心城区的新建房屋,60多万纽币可以买到一套公寓或者可能买到联排别墅。


在其他一些适合首次置业者的片区,同样的金额可以买到一套土地面积600至800平方米的上世纪60年代独立式家庭住宅。


“基督城毫不掩饰——一段时间以来这是我们的秘密——但我们是新西兰最实惠的城市,现在人们开始意识到这一点。”


Haley表示,自新冠疫情以来,有超过25,000人离开了奥克兰,其中很多人最终来到了基督城,这里有全新的基础设施,可以轻松去山上和海边,还有可负担的住房。


他说,来到基督城的首次购房者是城市复兴的一部分。这里有足够的空间,我们很高兴有他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