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破产!多处房子未建完,购房者“嚎啕大哭”!

作者: Alan Wei   日期:2022-12-01 09: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可靠消息称,知名房产开发商Podular已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但Podular还欠其客户超过100万纽币未偿还。客户们为此事“啕嚎大哭”,并感到身体不适。

Podular的股东于上周五下午5点23分将公司清盘。

惠灵顿医生Kathryn Percival和David Pirotta就表示,他们可能损失了超过50万纽币。

他们说,其曾支付超过50万纽币给Podular,让其为他们建造一个“模块化房屋”(Modular home)。但现在,两位医生认为Podular可能永远无法为他们建造这套房子了。

除此之外,Podular的一些其他客户也表示,Podular拖欠了他们数十万纽币。

截至目前,Podular董事Charles Innes和大股东Ilan Gross并没有回应上述事件。

Pirotta认为,随着Podular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他收回欠款的希望变得“比渺茫更加渺茫”。

微信截图_20221130121535.png

Kathryn Percival和David Pirotta。图片来源:Mark Mitchell

他说:“对于我们来说,Podular进入清算程序表明我们难以收回任何东西。我知道,无论怎样我们都会亏本,但我不知道最终我们是会血本无归还是能够收回一些‘小钱‘。”

据悉,他已经联系他的律师来处理这件事。

负责Podular进行破产清算工作的清算公司Gerry Rea Partners的高级破产经理Ben Francis说:“我们打算在本周五向社会各界公布清算人的初步报告,其中包括我们对该公司的资产和负债的评估,并包括一份债权人名单。”

Francis说,他的团队已经与几位Podualr的债权人和客户进行了交谈。

他的团队了解到,Podular许多未完成的住宅建设项目均处于“不同的完成阶段”。

“我们目前正在法律顾问的协助下解决这些问题。”Francis说。

据悉,有六个家庭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了NZ Herald的采访。他们对NZ Herald说,因为Podular工程延误使他们感到压力和“混乱”,他们为此感到非常难过,经常“嚎啕大哭”并感到身体不适。

据了解,Podular总共拖欠他们超过90万纽币。

其中一位单亲妈妈担心,她可能因为此事不得不和她10岁的儿子挤在一辆大篷车住好几年。因为她向Podular支付了265000纽币用于购买一栋本应在去年圣诞节完工的房子。但直到现在,这栋房子仍未交付。

另一对夫妇表示,他们因类似的问题而损失15万纽币。

还有另外三对夫妇表示,尽管Podualr已经交付给了他们房子,但要么房子有问题,要么因为Podular没有给他们提供最终委员会批准所需的问题件而仍然无法居住。

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人联系到NZ Herald称,他们为尚未完工的房屋预付了数十万纽币。

Podular的主要股东Gross称,他希望将公司卖至国外,然后新老板就可以给客户们完成这些尚未建完的房子了。

Gross还在10月份时向一些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他声称造成上述问题是由于“严重的管理不善”造成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