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紧腰带还贷款!这家主流银行宣布:加息至近8%!

作者: 天维投资   日期:2022-12-06 17:08 阅读:0  来源: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12月5日起,新西兰主流银行之一的Kiwibank将“跟随”新西兰最大银行ANZ的脚步,提升其房贷利率与存款利率。

Kiwibank官网显示,其浮动房贷利率从7%升至7.75%。

除此之外,其1年期定存利率已由5%升至5.2%,而90天的定存利率从2.25%升至2.7%。

截屏2022-12-06 下午12.07.10.png

据了解,在11月23日新西兰央行宣布加息后,包括ANZ、Westpac、Kiwibank和ASB在内的各大银行均已宣布加息。具体请看:又来!这家银行巨头加息至8%!权威人士:所有银行都将涨房贷利率!最大银行宣布加息:房贷利率逼近8%,明天生效!接下来NZ经济将一路下坡!?房价依然“跌跌不休”?

其中,ANZ标准浮动、半年、一年、18个月、两年、三年、四年和五年利率分别升至7.99%、7.20%、7.14%、7.24%、7.34%、7.44%、7.54%和7.64%。

而其12个月定存利率则增加了60个基点至5.1%。

Westpac的浮动房贷利率和对冲利率将上升64个基点至7.99%。其一年期定期房贷利率将升至7.09%,两年期定期房贷利率将升至7.29%。

不过同时,该银行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将上升60个基点至5.1%

ASB银行的浮动房贷利率从7.35%升至7.99%,ORBIT浮动利率从7.45%升至8.09%,Back My Build浮动利率从5.04%升至5.54%。

其ASB Saving Plus账户的存款利率将从2.8%升至3.55%,Headstart账户的的利率也将从2.8%升至3.55%,而Savings On Call的利率将从1.3%升至2.05%。

除此之外,ASB还将其3年期定存利率上调至市场最高水平5.3%。

截屏2022-12-06 下午12.07.46.png

财哥还了解到,Heartland银行的浮动房贷利率涨至5.99,一年期房贷利率涨至5.75%。

汇丰银行(HSBC)的浮动房贷利率涨至7.94,一年期房贷利率涨至6.44%。

Co-operative银行的浮动房贷利率涨至7.75,一年期房贷利率涨至5.79%。

央行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新西兰全国约有390亿纽币需按照浮动利率来还款的房贷。

多家银行表示,许多家庭在努力提前还贷,以减少房贷利率不断上升所对他们造成的不利影响。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任何用户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有全部责任思考本文中的任何看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本身的特定状况,并对自己的投资行为负全部责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