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漏?!这栋奥克兰北岸拍卖,1纽币起!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12-09 09: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最近新西兰的房市不景气。不景气到什么程度呢?

奥克兰一栋四房独立房产,竟然以1纽币的底价进行拍卖!

地点还是在广大华人都喜爱的北岸。

截屏2022-12-08 下午4.08.51 Medium.jpeg

(就是这栋)

今天天维记者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套房子

地址

这栋小屋位于北岸Birkdale,19B Utting Street。

截屏2022-12-08 下午4.12.02 Medium.jpeg

负责拍卖的Harcourts中介Alex Dunn和Ammy Multani将其称为“房地产终极挑战”。

为何这栋房子起拍价只要1纽币呢?

原因 1:需要翻修

“这个项目不适合胆小的买家,但绝对不会让人失望,购买者有机会在这样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让这座四居室的房子恢复昔日的辉煌。”

该物业今年早些时候由不同的代理机构上市,但随后发现了重大的建筑问题,因此停止了销售。

Dunn说,房屋的已知缺陷已经披露。

截屏2022-12-08 下午4.08.06 Medium.jpeg

“这是一套需要整宿的房产,支撑梁上有一些结构出现腐烂,土方结构中的一些支撑桩开始脱落。 厨房和洗衣房也发现了一些渗水的痕迹。”他说。

“从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它是可以修复的,人们已经对此进行了尽职调查。问题是,谁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呢?”

原因 2:卖家急售

Dunn说,卖家非常渴望出售这栋房屋。

“房子是空的。原房主因婚姻破裂所以卖房。六份合同因建筑检查而失效。卖家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所以急售。否则,银行将通过法拍房出售。”

截屏2022-12-08 下午4.08.12 Medium.jpeg

他补充说:“考虑到所有的披露,他们想要尽可能多的。房子的RV约为800,000纽币,但无论如何都卖不到这个价格。 一旦翻新,它的售价可能会达到60万到70万纽币。”

原因 3:营销策略

据Dunn估计,买家很可能是建筑商或投资者,尽管一些首次购房者表现出了购买兴趣。 然而,首次购房者可能会发现,自己很难为需要大幅翻修的房产获得抵押贷款。

截屏2022-12-08 下午4.07.57 Medium.jpeg

Dunn说,这栋房子是他第一次以1纽币底价出售的房子,但他相信这种策略会在想捡漏的买家之间造成竞争。

“在我进入房地产行业之前的工作背景是营销。我们需要制造尽可能多的竞争,让尽可能多的人来竞标此房产,以尽可能帮助卖家达到最高售价。在拍卖消息发布的最初48小时内,就有25人来咨询。”

拍卖时间

该物业将于12月20日拍卖。

尽管房屋需要翻修,但1纽币的起拍价实在诱人!

你心动了吗?

这栋房产会花落谁家呢?最终成交价会是多少?

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