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暴跌但房租还在涨!奥克兰北岸租房最贵

作者: Emma   日期:2022-12-19 11: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Trade Me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虽然房价跌了,但新西兰房租依然处于历史高位。

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周租中位数连续第二个月到580纽币。

4LXCFYC_image_crop_137214.jpeg

Trade Me地产销售董事Gavin Lloyd表示,周租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4%,“重新达到今年四月创下的新高”。

“可是,如果更仔细地看数据的话,全国范围是有很大差异的,大多数地区的房租都在涨,但奥克兰和惠灵顿没有出现年度增长。”

Nelson/Tasman和Taranaki地区周租大涨14%,周租创下570纽币的新高。

Manawatu/Whanganui紧随其后,周租上涨13%,创540纽币的新高。

Lloyd表示,Marlborough(跌7%)、惠灵顿(跌3%)和奥克兰(无变化)是唯三的没有涨的地区。

“奥克兰、惠灵顿和丰盛湾是房租最贵的地区,三个地区的周租中位数都为600纽币。”

Lloyd说,房租上涨对租客很难,但比起去年来说很涨幅更低。

北岛南端的供应大增

房租增速缓慢一部分原因是出租屋供应的大增,11月挂牌量出现6%的年度增长。这是年度供应第八个月连续上涨。

供应增加最明显的地区是北岛南端,Manawatu/Whanganui地区出租屋挂牌量出现38%的年度增长,惠灵顿涨了39%。

虽然局部出现供应大增的情况,但全国范围的供应量出现5%的年度跌幅。

奥克兰房租回落到600纽币

奥克兰地区周租中位数在11月份回落到600纽币,与去年同期持平,10月份曾涨到610纽币。

奥克兰房租最贵的地方是北岸(650纽币)、Rodney(640纽币)、Papakura(630纽币)。奥克兰市区周租中位数为585纽币,比去年下跌1%。

奥克兰最热门的一套出租屋是位于Forest Hill的Sunnynook Rd上的一套四居室。这套房房租为650纽币,挂牌第一周有206次垂询。

惠灵顿房租跌了3%

惠灵顿周租中位数为600纽币,比去年低3%,比今年2月份的历史记录低50纽币。

Porirua和Upper Hutt是最贵的地区,房租都为650纽币,惠灵顿市区为620纽币。

大房子房租涨得最快

大房子(五居室)的全国周租中位数为950纽币,比去年同期高6%。

全国范围内,中型地产(三到四居室)房租上涨2%,为650纽币;小房型(一到二居室)周租中位数为495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