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敞、舒适、不憋屈…40万纽币以下也有好房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3-03-22 09: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在新西兰市场买低价房,并不一定意味着在空间上妥协,并非所有价格低于40万纽币的房子都是鞋盒公寓。盘点最近市场上一些要价不足40万纽币的房子,还是能发现不少亮点。

01.png

位于Clutha的Lawrence,这栋房子以39万纽币成交。

比如在Clutha,一栋位于Waitahuna Lawrence Highway的十九世纪老屋最近以39万纽币成交,虽然比2020年的RV价高出近10万纽币,但对于许多首次购房者来说并没有超预算。

这栋三居室住宅看起来可爱至极,犹如巧克力盒子,保留了当初的特色,占地1214平方米,地块内有完备的花园、水果树和坚果树。

02.png

房子拥有明亮而质朴的内饰。

这个地块也不错,Lawrence距离加布里埃尔斯峡谷(Gabriels Gully)仅3公里,1861年在当地发现了黄金,引发了淘金热,这座城镇的知名度、财富和人口也水涨船高。

由于在淘金热时代取得的成功,Lawrence有21座列入遗产名录的建筑。

这栋房子还靠近一个新建的水上运动中心和健身房。

03.png

屋内随处可见原始的装饰风格。

附近的Milton房价也很适合入门级买家。房产公司Cutlers的中介Jo Turnbull手里有两栋翻新过的房产,第一个是位于4 Cross Street的一套三居室,占地809平方米,2020年的RV价为23万纽币,可以议价。这栋房子已重新粉刷、重新布线并重新铺设管道,拥有新洗衣房和现代化的厨房。

Turnbull的第二个房源是位于B/41 Spenser Street的一套两居室联排屋,占地1024平方米,房主希望尽快成交。

04.png

这栋房子位于奥塔哥Milton的4 Cross Street,可议价。

位于Milton的B/41 Spenser Street房产也在出售。

想要大房子、喜欢阳光的客户,可以看看北地Kaitaia的2/75 Allen Bell Drive,这栋房子正在出售,价格31.9万纽币。这座建于1970年代的三居室住宅已按照“健康住宅”标准做了保温,配备新厨房,室内也重新粉刷,并且铺了新地毯。

Ray White Kaitaia公司经纪人Keri Hokai预计这栋房子对投资客很有吸引力。“Kaitaia存在严重的住房危机,找到合适的租户完全没有问题。Ray White物业管理部门周租金评估为470至510纽币。

“这套房子的定价很友好,购买土地和建造成本都高于现在的售价。”他说。

06.png

位于北地Kaitaiad 2/75 Allen Bell Drive房产要价31.9万纽币。

在邻近的Paihia,位于7/4 Tohitapu Road的房产是一栋建于1970年代的单卧室小屋,目前处于出租状态,售价38.9万纽币。

这栋房子距海滩几步之遥,距离镇中心只有很短的车程。Ray White Paihia公司中介Dianne Quinn说:“现房主拥有这处房产多年,由于他目前正在寻找离家更近的另一项投资,因此决定出售这处房产。”

“这个价格在Bay of Islands并不经常遇到。”

07.png

北地Paihia的7/4 Tohitapu Road,这栋房子要价38.9万纽币。

低于40万纽币、宜居舒适的房子,并不都在小城镇和村庄,甚至一些中心城镇也有类似的选择。RE/MAX公司经纪人Angela Maindonald表示,在新普利茅斯,处于该价格区间并且状况良好的房源相对较少,但有一栋经过翻新的度假屋是个不错的选项,报价38.5万纽币。

“这栋房子位于Marfell的1/110 Cook Street,二十年前是Ngamutu Beach海滩的一栋度假屋。”她说,这栋房子简单朴素,并不需要太多修缮。

“这里非常宜居,这个价位你买不到其他房子。新普利茅斯的中位数为71.5万。”她说。

08.png

这栋房子位于1/110 Cook Street, Marfell, New Plymouth,售价38.5万纽币。

再往南的Whanganui,首次购房者只需花34.9万纽币就能买到一栋整洁的1910年老屋,它有多个时代的特征,包括压钢天花板、铅灯窗和装饰性灯具、最近翻新的屋顶以及良好的保温。

09.png

这栋房子位于11 Sarjeant Street, Gonville, Whanganui,要价34.9万纽币。

再往南到了Levin,和许多新西兰的小城市一样,这里急需工人。Wilton & Co Realty中介公司负责人Adriana Wilton表示,搬到这里的人完全不必担心找不到工作,镇上一直在招聘肉类加工员,而Fletcher Reinforcing近年来也在不断扩张。“很多行业从惠灵顿转移到这里。”

Wilton说,这里许多居民居家工作,或者通勤到惠灵顿。

“我最近卖了一套房子给一对在Xero工作的夫妻。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远程工作,每周有几天去惠灵顿。”得益于新开通的Transmission Gulley高速公路,通勤去首都只需一个多小时,到北帕也只需要45分钟的车程。

10.png

位于66 Winchester Street, in Levin, Horowhenua的在售房屋。

Levin位于66 Winchester Street的是一栋整洁的两居室房产,房子建于1960年代后期,涂漆门带有那个年代的特色,但现代配色看起来很宜居。房子的厨房仍然是1960年代的原始风格,但状况良好。带一个车库,可以步行到Levin的主街牛津街(Oxford Street)。

即便在奥克兰,不到40万也能买到房,基本都是公寓,更适合出租。

中介公司City Sales经理Scott Dunn为入门级买家提供了几个选项。低于40万纽币的,Dunn最爱之一是位于Parnell的1011/8 Ronayne Stree,一栋名为The Landings的公寓。它有三间卧室、两个浴室和两个停车位。这套71平方米的公寓可出租,“简单且可随时入住”。附带设施包括全尺寸网球场、带桑拿浴室的25米室内温水游泳池和健身房。

11.png

奥克兰Parnell的1011/8 Ronayne Street,一套公寓在售。

“即便是公寓,在奥克兰也不容易找到(低于40万纽币)的房源。”Dunn说。

他给出的另外两个选项是9-17 Byron Avenue, Takapuna(Spencer on Byron大楼)以及212/77 Halsey Street(Lighter Quay大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