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花上百万才能当个小岛民?退休大妈听闻勃然大怒!

作者: 大曾  日期:2017-11-24 12:21: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24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奥克兰房价,哪个区域涨得最多?

QQ截图20171123165827.jpg

从奥克兰市议会近日公布了最新的奥克兰物业CV估值来看,奥克兰涨得最厉害的区域,是激流岛。

对,就是那个充满诗意与情怀的Waiheke!

QQ截图20171123170045.jpg

根据公布的数据来看,较2014年上一次的CV估值,奥克兰住房CV平均上涨了45%,住房均价达到了107.6万纽币。

而激流岛,则是奥克兰区域中涨幅最大的地方。

它已经正式成为了全新西兰第一座房均价超百万的岛——自2014年以来,激流岛区域的住宅平均涨幅为64%,平均估价达到了115.6万纽元。

可以看到,现在激流岛的平均估价已经超过了奥克兰整体的均价,但在2014年那次,激流岛的均价其实是低于奥克兰平均水平的。

对于这样的飙涨,激流岛居民们的反应非常强烈。

有的比较开心,毕竟自家房子增值了,是件好事。

但也有人在哀嚎,因为更高的估价,意味着明年要交的地税也要飙涨。

QQ截图20171123170036.jpg

而已在岛上住了30年,现已退休的老居民Pauline Wyatt则是“勃然大怒”,因为她在Ostend的View Road上的房子,估价增长了67%。

“钱越交越多,但他们却没有为住在激流岛上的人做过什么事,我们只是在帮忙养奥克兰那只大怪兽。”

“我们被遗忘了……看看我们的路,烂到让人作呕。”

“我的收入是固定不变的,但生活里一切都在涨价——我现在老了,要节衣缩食,身体已经吃不消了。”

据悉,在此次估值中,激流岛全岛各区域都出现明显上涨,其中上估价最高的居民住宅为1075万纽元,最低的是8万纽元。

坐落在岛上Pie Melon Bay的Rorohara则是估值最高的lifestyle房产,估价为3900万纽元。

从区域来看,Surfdale是全岛涨幅最快的地方,平均上涨了71%,均价达到99.5万纽。

Oneroa 和Onetangi的估价都平均增长了67%,现在Oneroa房产的平均CV是143.4万纽,Onetagi是134.2万纽。

Ostend的估价上涨62%,平均CV是95.4万纽。

Omiha上涨54%,平均CV达到74.5万

Palm Beach上涨51%,均价133万纽。

从其他物业类型来看,激流岛上的商业物业CV也涨势迅猛,平均上涨了54%,达到207.7万纽,Industrial物业上涨50%,达到90.1万纽,lifestyle上涨51%,达到321万纽,rural的也涨了50%,达到47万纽。

全部拉通来看,激流岛上物业的均价,是133.7万纽。

QQ截图20171123170531.jpg

除了激流岛以外,奥克兰附近的其他岛屿住宅物业也都出现增长。

Great Barrier岛平均上涨11%,Rakino的CV上涨20%,均价达到33.8万纽。

嗯……看来现在连岛子也住不起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