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放心了?QV数据显示过去3个月房屋估值稳中有升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2-09 08:17: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据新西兰房屋估价局(QV)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全国的住宅估价近3个月连续攀升,奥克兰房屋价格呈现2016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态势。

 
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的住宅估价上涨6.4%,近3个月上涨3.8%。
 
当前,全国住宅平均估价约67.2万纽币。经通胀调整后后,全国房价上涨幅度调整至4.7%。
 
奥克兰地区今年1月份估价上涨0.7%,过去3个月上涨1.6%,呈现2016年以来最强劲的增长态势。
 
QV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圣诞假期后全国的房地产市场都开始回温,增长强势。
 
QV预计本月及3月份的房价会持续上涨。
 
“本月,贷款房价比限令松动,净移民持续增长,低利率,房屋供求紧张。这些因素让我们可以继续期待2月和3月房市的稳健增长,毕竟这是房地产每年最忙的时期。”
 
除奥克兰地区外的房价情况
 
数据显示,1月份新西兰许多地区的房产估价呈上涨趋势,但是在其它一些地区却有下降。
 
惠灵顿地区去年的整体房价水平上涨9%,截止1月份房屋平均价格63.5万纽币。
 
基督城去年房价基本持平,整体下降0.6%,房屋平均价格49.4万纽币,1月份月度房价指数比上个季度上涨0.8%。
 
但尼丁房价水平去年上涨9.3%,房屋平均价格39.3万纽币,1月份月度房价指数上涨2.6%。
 
同时,北部地区许多中心城市的房价持续增长。过去3个月,房价显著上涨的城市有:Whanganui, South Waikato, Waitomo, Opotiki, Rangitikei和Carterton
 
过去一年,奥克兰以北的地区房价上涨明显。Whangarei房价增长10%,Kaipara房价增长9.2%。
 
在南岛,上个季度呈现房价强劲增长的地区有:Grey, Waitaki, Clutha和Southland。
 
南岛房价上涨最快速的是Mackenzie地区,去年1月份以来上涨27.1%,过去3个月上涨2.2%。
 
皇后镇房价去年整体保持强劲增长的势头,但过去3个月有2.2%的小幅下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