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霍克湾房价突破历史记录 都怪奥克兰买家?

作者: Yueyang 日期:2018-02-28 08:03: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Yueyang编译】最近,霍克湾房价突破历史记录,有人指出奥克兰买家要为此负责。

过去两年来,霍克湾(Hawke’s Bay)的房价和房租涨幅剧烈,排队等候政府援建房屋的家庭数比以前翻了一番。越来越多人找到社会服务部门帮忙寻找住处。

霍克湾(Hawke’s Bay)位于北岛东岸Mahia Peninsula与Cape Kidnappers之间,西南岸是Napier港,在奥克兰东南方向,车程约5小时,这里的葡萄酒十分著名。

数据显示,该地区房价中位数在过去两年内上涨36%,达到43.8万纽币,房租中位数增长了20%。

霍克湾房地产公司Tremain Group总经理Simon Tremain表示,在意识到奥克兰的房价中位数和霍克湾之间的差距后,“过去两到三年里,来自奥克兰的买家大幅增长。”

随着买家涌入,当地房主纷纷出售房屋,致使可租房产所剩无几,Harcourts物业管理组经理James Moran介绍说,40波房客看一处房并不罕见,“租户的咨询和电话不断,不得不开放房屋才能接待那么多人。” 贷款限制和出租物业新要求等因素致使很多房东出售房屋,过去两年里房价高涨,可租房屋数量骤减。

据Trade Me数据显示,Napier的周租金在过去两年里增长24%,增至$390,Hastings增长21%,增至$375。

Napier的Family Centre首席执行官Kath Curran介绍,面临高租金和找房困难,很多人寻求预算顾问的帮助。

Napier的The Salvation Army表示,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有找房困难的问题,发言人称两年前3处过渡性住房只有三分之一是住满人的,而如今7处住房都住满了,还有一大堆人在排队。

到去年12月,共有398个家庭在排队等候政府援建房,而两年前这个数字是150。

社会发展部表示,当前霍克湾有2,674个社会住房,到2020年会再建209个。

同时,预计今年霍克湾的房价会再上涨5%-1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