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最好街区最差房子卖天价? 翻新房是梦想还是长远投资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4-01 06:04: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所有人都知道买房时地点是首要因素,甚至次要的、再次要的还是地点。但是相比较在稍微便宜的街道买较好一点的房子而言,在菁英街道买最差的房子真的是个好主意吗?

事实上根据你的目标,这套运行方式在30-40年前的高通货膨胀时期可能很管用;但现在可能不再流行了。

来自Barfoot & Thompson的Leila MacDonald,是奥克兰菁英社区从事高端房地产交易的前辈。他仍然相信人们买房时考虑的第一、第二甚至第三点都是地点,因此,在最好的街道买最差的房子仍然不失为好的选择。

SEAN WILLIS/HOMED

然而Ponsonby Ray White的Simon Damerell则表示,现在的市场已经改变了这么多,当初的好的选择有可能不再适用了。

“这要看你的购房目的是什么,”Damerell说,“如果你是用来投资,在最好的街区买老旧的房子当然是可行的,租给一群学生可以在未来五年保证房屋收益。这也许是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尽管实际操作起来并不那么容易。”

“但如果买房自住,不管在什么样的街道,购买需要翻修的房屋的成本可能比你买完整的房屋要贵很多。加上现在的建筑成本非常高,还有大量的短缺带来的寻找承包商的困难。”

“大部分人觉得自己买个旧房子,花两到三个月就可以翻修完成了。这完全是妄想,他们总是低估了找到以及协调(翻修)工程的难度,以及时间和建筑成本。”

Chris Skelton

“比起购买那种可能偏远一点,但是所有东西齐全的房屋;那些最差的(或者需要翻新的)房屋,可能让你付出很大的代价。如果你想要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你就必须有搬离市中心(远离菁英街道)的心理准备。这就是今天的现实。”

Damerell表示,现在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没有足够的DIY技能和时间,来进行大部分的翻修工作。

“每个人为了偿还各种账单都忙于长时间的工作。我们可能根本没有(翻修)能力或者是闲暇的时间。20年前,你可能还能用一个周末粉刷天花板,然后将修小路的工作留到下周,但是今天的人们真的工作得太辛苦了。”

社会巨变:中产阶级在倒退

Damerell说,这其实反映了一个社会巨变。“我们生活这样的时代,有钱人会更富有。他们能够为每一个子女买房,或者为他们的首套房提供帮助。但是那些处于中上层收入阶层的人只是在不断倒退。”

来自惠灵顿Lowe Realty的Craig Lowe也相信,带着翻新的想法在最好的街道买最差的房子,没有任何经济价值。

“这么多人追逐着改造升级房屋,因为他们坚信翻新之后卖掉,你的房屋净产值,或因为享受而做的简单改进将会收回成本。但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从经济效益上来说并没有。”

破损房屋卖出120万天价

Lowe说他刚在惠灵顿卖掉了一栋“最好街区的最差房屋”。“这是一栋1890年代的别墅,已经彻底损毁需要推翻重来。我们评估房屋价值在$700,000到$800,000之间。随即有了11个报价,而成交价是120万,这相当于该房屋翻新之后的价值。”

中介说这“几乎是关乎新西兰人的文化。”“我们在电视上看《The Block》(装修真人秀)节目,看到我们的父母这样做,于是我们就觉得自己也可以这么做。这些破损的建筑被卖出超出其价值的价格,太多人追逐着同样的梦(翻新售卖),但是当真正考虑购买房屋以及完成所有工作所需要的成本,他们就知道自己根本负担不起。”

Lowe说,如果人们只是想要投资,那对于这种房屋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什么也别做。“这可能对整个国家不是好事,但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投资人,他们对于房屋什么也没做。即使你只是简单地坐拥物业40年,它也会让你赚更多的钱。”

该代理人还认为,翻新出售房屋并获利的人往往会对转售价值感到失望。“考虑到最终成品时,他们对于潜在买家的喜好完全没有了解,纯粹是硬来。”

对于很多屋主来说,他们觉得翻修过程带来的(对房屋本身)情感价值是非常值得的。“人们会爱上自己的屋子,然后房子却不知道自己被人们拥有,简单地说,房子不会有同等反馈,”Lowe表示。“当然,如果你会在未来十年内很享受住在翻新过的房屋里,那翻修就是有意义的。但是你可能不会将翻修的成本赚回来。”

“我们估计50-70的成本将会被保留(在房屋里),剩下的部分就是你为自己的生活方式付出的代价。”

房主可能也不会考虑通过其他方式的投资获得收入。

与此同时,中介们仍然沿用这样的营销方式,“最糟糕的房子,最好的街道”但有“绝对的潜力”。Gisborne的一位中介更甚,广告语是“是的,这真的是这条街上最糟糕的房子,但位置绝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