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3月奥克兰基督城房价涨不动了 Nelson表现抢眼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4-05 16:09: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NewsHub消息 lavenda编译】Nelson和Tasman地区房屋价值在过去的一年中继续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上月的QV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范围内房产价值同比增长7.3%,相比过去的三个月也有1.2%的增长。

MARTIN DE RUYTER

今年三月Nelson的住宅物业价值上涨8.4%;相较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升2.0%。而Tasman地区的房屋价值同比上涨9.7%,相较于过去的三个月增长1.2%。

Nelson City的房屋价值是$566,052,Tasman地区则为$562,614。

QV Nelson的房产顾问Craig Russell表示,该地区的需求强劲,尤其是那些适合初次置业的房屋,通常都有好几个意向客户。

而位于The Wood地区的公寓或者维护不太好的房屋,特别受退休者的喜爱。因为这些房子位置便利靠近市中心和各种设施。

Nelson South和Washington Valley这些地区,也受到首次置业和投资者的青睐。这些地区的房屋坐落于中心区域,大多数是入门级房屋也能带来更好的收益。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于在$750,000到$900,000价格区间的新房或近新房的需求已经放缓,因此这些房屋在市场上的销售时间相对延长了。”Russell表示。

“这可能是由于房价通胀的增速比工资增速更快,导致可负担的经济能力成为(买房人)更重要的难题。”

MARION VAN DIJK

全国平均房价为$677,618,而奥克兰的平均房价为$1,055,992。

QV全国发言人Andrea Rush表示,尽管3月份看到了销量和交易的季节性回升,但相对于近些年来说,住宅物业价值的增长仍然低迷。

在主要城市中,但尼丁以年增长9.4%的速度领跑,奥克兰在去年的增速已经放缓到1%,基督城还下降了0.6%。“奥克兰的房价增速已经从去年三月的12.3%放缓到今年的1.0%;基督城相较去年还有所下降。”Rush表示。

而惠灵顿的房屋价值增长则从去年的21.2%,放缓至今年的8.2%。

最快的季度性增长出现在East Coast的Opotiki,在今年的第一季度这里的房屋价值增长了16.1%。“很多寻求可负担住房以及在主城外投资住房的市场需求,导致这个地区的房屋价值持续增长。”Rush表示。

她也表示,银行对资金限制的让步,使得一些投资者和置业者在购房时更加轻松。“首次置业者似乎受益于投资者的低迷,有些人发现少了同等水平的竞争者,他们更容易从手上有多套房的房主那些买到房子,当然是在房主要价不会过高的情况下。”

最近realestate.co.nz发布的统计数据也印证了这些地区的房价增长,这是新西兰最大的房产网站。

在数据中Gisborne, Northland, Marlborough, Coromandel以及Hawke's Bay被称为5大“最火热的地区”。与上月相比,这些地区所有要价都有超过3.5%的上涨;同比2017年3月,新上市房源数量也有增长。

Nelson Bays,该地区要价为$607,182,以2.9%的涨幅名列地区涨幅第七位。新上市房源数量276套,上涨9.5%。在过去的12个月里,这里的房屋存储量增长全国领先,450套待售房源增幅达到13.4%。

“在全国范围内,该地区的房屋要求和新上市房源都表现活跃,而主要城市的表现则是另外一番景象。”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

在全国房屋要价增幅前10的排名中,各大主要城市全军覆没。

全国房价增幅前10:

1.Napier - $497,562,同比增长17.6%

2.Hastings - $457,145,14.75%

3.Invercargill - $261,762,10.4%

4.Whangarei - $517,302,9.6%

5.Dunedin - $398,120,9.4%

6.Palmerston North - $383,671,9%

7.Nelson - $566,052,8.4%

8.Wellington - $644,567, 8.2%

9.Queenstown - $1,120,905,7.5%

10.Rotorua - $419,556,7.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