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中小型建筑商联手削减材料成本 买房者会获益吗?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5-01 08:47: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一个新的建筑商合作社将为小型公司带来和大公司一样的物料购买力。然而这种成本的削减是否会让新房买家受益还有待观察。

HANNAH ROSS/STUFF

Combined Building Supplies Co-operative的创始人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将这种模式推广至新西兰其他地区。并表示这种模式的合作在建筑材料上,可以节省30%-60%的成本。

目前已经有超过30家公司付了$1000的股权投资拥有了会员资格,还有超过十几家供应商同意参与进来。

LAWRENCE SMITH/STUFF

在基督城最近的一次活动中,住房城建部部长Phil Twyford正式启动CBS项目,到场的还有将近100位行业内的嘉宾。

CBS董事会主席Carl Taylor表示,新的合作社组织将会助力中小型建筑公司,让他们具有和大公司一样的购买力。

“在住宅建筑行业,大部分房屋的建设是由小型房屋建筑公司完成的,然而他们并没有像大公司一样的购买力。CBS联合会将提升中小型建筑公司的竞争优势,并帮助提升其目前较低的利润率。”

据悉,Taylor已经运营自己的建筑公司超过20年,他说这个合作社经过了一年多的计划。他预估按照一个标准房屋建设来算,合作社会让建筑商们在建筑材料上省下$50,000。

然而这些省下的成本是会让转嫁给消费者让他们受益,或者提高自己的利润率,这取决于单个的建筑公司。

“(这种合作模式)将会改变整个行业的游戏规则。我们正在被更多人知道,将会继续成长。最近几周,我们已经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电话,我们将先从基督城开始慢慢辐射全国。”

(成为会员)除了最开始$1000的股权投资,之后就没有任何其他承诺,或有负债,年费或者是捐献。

不仅建筑商在购买建筑材料或者服务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价格;供应商还会将返利直接给合作社,以支付运行和管理的开支。“我们的商业计划显示CBS将在刨去开支后有所盈利,这些盈利将在每年,根据成员股东给CBS提供的业务量发放给大家。我们一直在和其他相关行业,如园林绿化和建筑设计方面接触。对于企业没有最小或者最大规模限制。”

合作社另外的高层还包括,首席执行官Ian Lamb之前在一家CRT co-operative担任经理多年,顾问Mike Blackburn,会计Simon White, Taylor,以及律师Karen Overend。

Taurus Group的顾问Wayne Bailey,更是带来35年特会计师和理财顾问的经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