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政府这次真急了!高尔夫球场即将改建居民区!

作者:   日期:2018-05-15 04:56:26.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英文原文:Auckland Council selling Remuera Golf Course land to make way for housing

Remuera Golf Club始建于1934年,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占地2.8公顷。据说新西兰前总理John Key还是它家荣誉会员。先看一组图片:

但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说了,这个球场收益“微小”,还不向公众开放,所以“卖掉它是必须的。”此前2016年竞选奥克兰市长时,Goff就提到要重新考虑那些投资回报率低的土地。

此前接受采访Golf曾霸气扬言,“John Key是这里的荣誉会员也不能让这个高夫球场免于重新被卖出的考虑。”

但根据新西兰高尔夫球协会的注册记录显示,John Key是Roayal Auckland and Grange的会员。记录显示John Key打的35场球都不是在Remuera球场进行的。对此Remuera未做出回应。

负责Remuera高尔夫球场出售的Bayleys房产公司企业项目经理Gerald Rundle表示,Panuku城市再发展局(Urban Regeneration Agency)被授权对市议会的房产组合进行评估,为区域发展寻求智能的创收途径或者将土地卖掉实现更高效的使用。

“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空出这么大的土地,在奥克兰最宜居的地方建设高水平的居民住宅。”Rundle说,“很少有这么大的中心绿地,而且这里已经有建成的基础设施可供居民使用。” 

这里长525米,宽60米,是一片狭长的绿地。Rundle表示这片球场适合建设高密度和中密度的住宅,并保持原有的郊区建筑风格。对这片土地的开发将主要建设两层住宅(包括两层叠拼和独栋房屋),但资源许可会申请更高密度的。

Pakuku发展经理Allan Young说,未来投资者必须在这里建设至少6星Homestar标准的房屋。Homestar是新西兰绿色建筑委员会(New Zealand Green Building Council)采用的房屋评价工具,确保新房具有较高的环保和能效标准。

Homestar评级系统最高分为10星,但现存的大多数房屋评级都在2星或3星。而Panuku地区要求所有投资开发新房必须满足至少6星标准。

目前,球场正在通过招标方式出售,将于6月6号下午4点停止招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