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无证建筑商胆大包天 伪造建筑许可文件接工程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5-21 08:59:3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一名无证建筑商竟然接手了基督城一家房屋的改造工作,并用虚假文件申请建筑许可。

报道原文:Unlicensed builder used forged council consent

4259459795050

来自基督城Old School建筑公司的Travis Jansen,告诉Riccarton一处物业主说,基督城市议会非常“难搞”。

当其中一名业主表示自己想要正常合法地走流程时,Jansen说他有个朋友在市议会工作,可以帮忙让必要的许可审批过程更快点。

周四再基督城地方法院,面对法官David Ruth的指控,Jansen提前认罪。这些指控包括在没有证照的情况下从事限制性地建筑工作;没有建筑许可情况下开工;以及使用虚假文件;和使用虚假文件获得金钱利益。

法官Ruth判处其还押候审,不得保释,直到8月3日的宣判。

在被指控是,Jansen住在Rolleston。周四的时候,法院方面得知他现在住在Masterton,并在Wanganui工作。

基督城市议会原告Sean Mallett表示,房主让Jansen改造厨房,拆除内墙,并在Puriri St的房子屋顶上安装横梁。

随即房主收到了一张账单,包括$1436的“市议会花费”,指的是获得建筑许可的费用。Jansen向房主展示了建筑许可文件,上面有基督城市议会的抬头。

然而没有任何建筑许可申请或者发放,房主却支付了全部费用。2017年5月,房主又支付了一张$15,000的关于建筑工作的账单。

房屋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然而需要的建筑许可却完全没有申请或者发放。Jansen本身就是一个无证的建筑商,因此也就少了相关人员的监督。

2017年6月,Jansen告诉房主,有个市议会的检测员在工地上待了90分钟,这座建筑已经通过了检测。

当晚,房主发现Jansen安装的石膏板有点问题,于是要求他返工,但是并没有得到回应。

三天之后,房主说自己的父亲会完成剩下的工作,并要求Jansen发送一份材料和劳动清单,以便她可以为剩余的工作安排退款事宜。Jansen发来这些之后声称房主仍欠自己$3239。

Jansen将建筑合格证书(Code Compliance Certificate)通过邮件发送了过去,然而这却是伪造的,并不是市议会发放的。

Mallett表示,2017年6月20日,Old School Builders已经从公司注册表中被移除了。他表示,Jansen并没有回应市议会面面谈的要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