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北岸房产开发案搁置上市法拍 因为开发商再次破产了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5-21 08:45:38.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因为被债权人追讨数百万的款项,一名破产商人的奥克兰房产开发项目将上市进行法拍。

报道原文:Bankrupt businessman behind stalled North Shore housing development owes creditors 'millions'

520708017326652

房屋开发现场,ABIGAIL DOUGHERTY/STUFF

据悉,这项房屋开发案位于北岸Birkenhead的8 Huka Rd,靠近去年去年10月发生山体滑坡的停车场附近。

》》》小裂缝变大地陷:奥克兰北岸一停车场出现大面积滑坡

》》》为省30万赔了300万 奥克兰北岸山体滑坡真相曝光

然而,当这项开发案背后的开发商Chelsea View Estate Trust,在5月3日进入清算阶段之后,这项三层排屋的建设工作就被搁置了。

Chelsea View Estate Trust独立董事Stephen Robert Kelly也在2017年10月宣告破产,这已经是他自2011年以来的第二次破产了。

来自破产清算公司Rodgers Reidy的Paul Vlasic表示,欠下了债权人“数百万元”。

999556962738288

ABIGAIL DOUGHERTY/STUFF

Kelly在挂断Stuff的电话之前说,“这件事跟我无关。”

据悉,这起事件中主要债权人是Natwest Finance,Vlasic称其为第三层级贷款人。“当大银行不借钱给你的时候,你就去第二层以及第三层的地方去借。”

Vlasic说,还有一个长长的承包商名单,都是欠了“相当数量的债”。而其中一个承包商单独就欠了80万。

很难确定到底欠了债权人多少钱,因为Chelsea View Estate Trust的会计师在1月去世了,这也就意味着清算人可能根本“不明白大量的数据和记录”,他表示。

去年2月,在高等法院的法律诉讼之后,Kelly要求偿还一家法人团体7万元的债务。

Kelly首次宣告破产是在2008年,那时他的个人债务超过2800万。

法官Raynor Asher那时说,Kelly“绝望的财政状况”都来自于他对于一些重大房产开发的兴趣,这些开发案要不就是搁置了或者是面临相当大的问题。

632322614305371

ABIGAIL DOUGHERTY/STUFF

Vlasic表示,可能有更多的债权人要对Chelsea View Estate提出索赔,“这些承包商也真的很惨,”他说。

目前这项开发案还有“相当多的工作”遗留,Vlasic估计还需要100万左右才能完成该项目。

据悉,现场被拆分成四块土地,每块地的面积大概600平方米。这些土地被描述为闲置住宅用地,2017年每块土地的CV价格是64万。

TradeNe的列表上描述道,这项开发项目位于距购物村散步距离之内。“这些住宅享有一大片丛林景观,可以远眺奥克兰市中心和海港的美景。现在可以做好研究调查,抓住机会享受值得等待的房屋。”

Barfoot&Thompson的房屋售卖代理商Philip Davis表示,作为卖家的Natwest Finance拒绝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