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别用科学粉饰经济利益!”毒物检测机构炮轰政府报告

作者: Lily  日期:2018-06-01 08:58:2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ily编译】近日,新西兰总理首席科学顾问Peter Gluckman 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暴露于被冰毒污染的房屋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份报告给房地产投资者们带来了投资新机遇,却令毒物检测机构坐不住了,纷纷炮轰这份最新报告。

英文原文:Meth testing industry slams science

前情回顾:震惊!“毒屋”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最新政府报告出炉

84829687566289

毒物检测机构Meth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Miles Stratford表示,该报告不符合国际科学界的相关研究。Stratford称,政府的经济、政治和社会政策将从该报告中受益。

Stratford说,新西兰存在公屋短缺的问题,但将相关的检测标准降低并不是解决方法。而这份报告的出炉只是为了配合政府的相关经济政策和社会政策。

“这并不仅仅是关乎毒物检测这个行业,而是传达出一种政府用所谓的科学来粉饰经济利益的企图。”

400414062277457

怀卡托房地产投资者协会主席Stephen Harries对此表示,之前的检测标准导致了多年不必要的经济支出,让房屋所有者们感觉到沮丧和受欺骗。

2017年6月,新西兰的毒物检测和清理标准为每100平方厘米1.5微克,但新西兰总理首席科学顾问Peter Gluckman表示,每100平方厘米15微克的冰毒残留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967926296945785

新西兰房地产投资者联合会(New Zealand Property Investors' Federation)执行官Andrew King表示,之前的检测标准导致了很多不必要的金钱花费和时间成本的浪费。

新西兰房产研究所(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则呼吁关于该问题的更多解释,称最新报告与卫生部和ESR科学家的官方建议相冲突。

“我们呼吁房产管理局针对此问题对房产中介和物业经理提供及时指导。”

汉密尔顿业主Tara Nandu-Moke说,此前,如果关于房产的LIM报告中冰毒检测显示阳性,则会大大降低该物业的价值甚至导致其无法售卖。

而最新的报告将改变这种情况。

毒物检测公司Resultz Group总经理Kyly Coombes则认为,虽然报告中没有发现一定量的冰毒残留影响人体健康的证据,但“缺乏证据并不意味着这种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存在。”

Coombes说,想找到证据其实很简单,问问周围受到过“毒屋”之害的人就知道了。

“我知道很多客户曾经住在受冰毒污染的房屋里,并受到了很多负面影响。”

“我一进有冰毒残留的屋子,就会感觉头疼,皮肤也会起疹。由于不同的人对冰毒残留的耐受程度和敏感程度不同,感觉也会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