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估值异议人数历史最低 房价涨太快房主也懵了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6-03 10:55: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奥克兰房主对房产估值提出异议的数量创历史新低。一些专家相信,这可能是因为对于一些人来说,很难判断自己房屋真正的价值是多少。

报道原文:Auckland property valuation objections low

224621141235633

奥克兰市议会表示,有7800户奥克兰人对房产估值提出异议,PATRICK REYNOLDS/STUFF

7月中旬,纳税人将能在网上查到,受房产估值影响要支付的新地税。

据悉,房产价值数据是在2017年11月份发布的,房主有权在1月16日之前,向奥克兰市议会对这些估值提出异议。

那之后,奥克兰市议会共处理了7800份异议申诉。其中有6000份异议都是关于住宅物业的。

Stuff拿到的数据显示,在这些异议申诉的人中,希望CV上涨或者下降的房主人数没有太大差别。

22533160885274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JOHN BISSET/STUFF

数据显示,在这些申诉中,有2501户房主希望他们的CV价格增长;同时有3395户房主则希望他们的CV可以再低点。

Homes.co.nz的首席数据科学家Tom Lintern表示,那些希望自己房屋CV涨的房主,很有可能是想要在不久卖房的。

“他们可以支付一年的高税率,但是之后他们卖房的时候就会有较高的基准线,”Lintern表示。那些希望自己房屋的CV降低的房主,可能是希望付少点地税。

363573134053259

奥克兰市议会正在处理7800份异议,NEVILLE MARRINER/STUFF

Lintern认为较低的估值异议申诉可能是因为,“在7月CV公布之前的几年里,奥克兰的房价上升的如此之快,已经让很多房主很难了解自己房屋的价值应该是多少了,”他说。

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在这些估值异议申诉中,有226份处理结果和之前的CV一样;有520份CV增长了;有356份CV下降。

奥克兰市议会的地税和估价数据经理Debbie Acott表示,较低的估值异议数量显示出,总体而言,最新的估值数据“精确反映了奥克兰房产市场的动态变化,并且大部分奥克兰的房主都认可。”

722162546755061

2017政府估价地图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想要更精确地了解房产的潜在价值,人们还是应该去找专业的持牌房产经纪人去谈,这样才能了解到一个比较分析中的市场,也能对于自己的房产在目前市场的位置有所了解。”

在一些案例中,有些房屋价格其实是超过CV价格的,Norwell表示。

奥克兰市议会在2017年7月公布的新一轮CV,显示奥克兰市中心的CV中位数为100万纽币,然而当时房价中位数则是91万,她说。

“这就是为什么在给自己的房产标价时,和房产中介谈谈是非常重要的,好过完全依赖CV价格。我们的建议是,人们在购房时需要谨慎,不要仅仅依赖书面上的房产估价数字,”Norwell表示。

在完成估值异议后,市议会通知你他们的决定。如果你对此结果仍然不满,可以在20个工作日之内,到Land Valuation Tribunal(物业估值小额法庭)再次提出异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