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水表泡水里草坪常年被淹 奥克兰男子奔走两年无果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6-05 09: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房主Peter Loh为了他位于奥克兰南区的出租屋已经忙碌了两年,一直想要解决来路不明的淹水问题。

报道原文:Frustrated landlord's two-year battle over flooding at south Auckland rental property

921090379935155

Peter Loh两年来一直想要解决房屋地下渗水的问题,CHRIS HARROWELL

Loh希望AT(奥克兰交通局)能帮他解决这一问题,但是AT表示他们暂时不能解决,因为这些水流来自私人住宅。

Stuff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过,Loh位于Clover Park,Lowburn Pl上的房屋,自从2016年就一直遭受着该地区过量地下水渗透造成的问题。

553586572254394

房屋门前,街道旁的草径一直是湿的

据悉,AT已经开展了一些修复工作,但是Loh房屋的问题却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Loh说,这个问题是从2016年的冬天开始的。那时候他发现家门口的草坪总是湿湿的,即使没有下雨也一样。

那些水随后扩散到房屋附近更大的区域,包括街道旁的草径和小道,还有Aspiring Ave附近一处相邻的房屋也未能幸免。

Loh说在2016年8月,他花了将近1400纽币在前面的草坪安装了排水设备。

他给奥克兰市议会,Watercare水力公司以及交通局打了无数的电话,希望他们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172135588761849

CHRIS HARROWELL

奥克兰市议会告诉他,已经检查过该区域的公共雨水系统,并表示系统运作是正常。

然而即使不下雨,还是有水不断地从Lowburn Pl上的排水渠流出来。Loh说自从AT部门操作了之后,水流问题好像“有些许改善”。

638349934038798

房屋前面的地面也一直是潮湿的

“草径已经干了,我的草坪好像也没有那么湿了。不过我还是不相信这个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

“这是因为地下管道只是为了改善草径周边区域的排水问题。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行动来发现,阻止或者是转移该区域不断流出的水源。”

659258101111383

房屋的水表也一直浸泡在水里

Loh说现在房屋的草坪再次被淹并积水,因为“排水太慢了”。

房屋的水表也被泡在水里,Loh说这表明水是从不知道的来源流到这个区域来的。

“车道上的混凝土板也变得不平整了,因为一些地方一直是湿的,水就顺着缝隙渗进去了。而这肯定也浸湿了混凝土板下的地面,积水破坏了稳定性,”Loh说。


440053817106236

“在我房屋旁边角落的草径上,即使是干燥的天气,也会非常潮湿并且有积水出现。”

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AT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安装了排水系统,防止人行道被淹。

200776421517513

混凝土板也变得不平整了

这次淹水是由“Loh房屋附近的一处空屋,流出来的雨水”造成的,他表示,“AT不能解决由私人住宅产生的流水问题。”

这位发言人建议Loh找出那栋空置物业的房主,然后和他们聊聊,因为那才是这个问题产生的源头。

鉴于Loh的出租房产位于Howick区域,因此他向Howick地区议员Mike Turinsky求助,希望他能帮助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Turinksy说他是在二月了解到这个问题,随即就和Loh见面讨论了。“我在二月提交了申请,希望议会就Loh房屋的排水问题,给出一个协调一致的解决方案。”

“当AT为改善情况开始工作时,我还挺开心。可是此后多次访问他的房屋之后发现,很显然问题没有解决。”

“我已经通过Howick地方议会员工递交了申请,希望有进一步的调查行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