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这里平均要价87万全国第二贵 奥克兰房源量不足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6-05 09:03: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一份新的报告称,在奥克兰供需市场的差距逐渐拉大,带来了超过3万套的住房缺口。

报道原文:Increasing pressure on housing stock in next year

385370503616991

GENERATION HOMES

一项Realestate.co.nz委命的调查,研究了买家和卖家参与房产市场的意愿,结果显示买家的购房意愿在增长,然而想要卖房的人数相对较少。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即使算上新建住房,面对恳切的买房人,市场上的房源还是有“巨大的缺口”。

政府的KiwiBuild项目,承诺在未来10年内兴建10万套可负担性住房,其中有一半要建在奥克兰。

3月,政府宣布要在奥克兰的Mt Albert建设4000套住房,包括KiwiBuild房屋,政府公屋以及公开上市的房屋。

据悉,奥克兰房价中位数依然保持坚挺,大约在95万纽币。然而政府建设的三居室KiwiBuild房屋,价格是65万纽币。

在未来的12个月底,在各大中心城市中,只有Tauranga的房产市场上,想要卖房的(3.9%)占比超过想要买房的人(1%)。

就奥克兰来说,有买房意愿的人占6.4%;而只有2.8%人受访人有意愿卖房。

这样的落差在基督城会更加明显。未来12个月内,肯定会购房的有15.5%;而肯定想要卖房的只有4%。

Taylor说,新西兰房屋的平均要价大约是64.8万纽币,相比4月份有0.1%的小幅下降。

165894183568222

123RF

“我们现在已经来到冬季了,通常房产市场也开始变得安静了,但是现在人们还是在买卖房产。”

“冬季月份的房源体量通常都会比夏季要少,而这也为买卖双方提供了考虑机会的时间。”

不过对于南岛来说,冬季可能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这时候房源挂牌量预计已经开始上升。

Central North Island新上市房源量146套,同比去年增长20%领跑全国;随后是Hawke's Bay地区332套,Central Otago/Lakes区域160套。

“随着滑雪季的日益临近,卖家利用现有资本也是很正常的,”她表示。

Central North Island的平均要价为47万纽币,增长6.7%;然而Central Lakes/Otago地区平均要价走低4.4%,可是87万纽币的价格依然让该地区,成为继奥克兰之后最贵的生活区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