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QV显示全国房产市场遇寒冬 专家称是买房好时机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6-08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新西兰估价局(QV)称,房产市场已经变得平缓,至少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都可能保持现状。

报道原文:Winter chill hits New Zealand property market

444963930728267

但尼丁是几个主要城市中房产价值唯一有所增长的,HAMISH MCNEILLY/STUFF

五月,全国范围内的QV房价指数(QV House Price Index)降低0.1%。而但尼丁则是几大主要城市中,房产价值唯一有所上涨的城市,涨幅是1.1%。

(但尼丁的)季度涨幅为4%,是其他几大主要城市房产价值涨幅的四倍。

甚至是房价有着强劲攀升的惠灵顿,也在5月份经历了1.3%的降幅。这主要是由于惠灵顿市中心的疲软,以及对于高价房屋的需求减弱。

在过去的三个月,陶朗加的房价也有0.9%的降幅。奥克兰和基督城的市场则没有太大变化。

CoreLogic研究主管Nick Goodall表示,在一些较小的区域市场,房价有所上升。但即使这样,这种上升也日趋平缓。

“过去一些年中,在这些中心城市见到的房价增长应该不会持续了,当地的经济也正在努力跟上需求。尽管首次购房者最近在这些中心城市很活跃,但是不可负担性也正在成为威胁。”

918537637456974

在过去的三个月,陶朗加的房价也有0.9%的降幅,CHRISTEL YARDLEY/STUFF

Whanganui是在5月里经历进一步增长的区域城市。其季度房价涨幅达到了5%,位列全年首位。

“尤其是投资客们保持着活跃状态,也许是想要通过较低的房价均值(24.9万)谋利。然而有时这也会引起担忧,鉴于投资者追逐资本利益的本质,(他们)可能不会考虑区域内较低价值的房产所带来的增加成本,比如高昂的维护成本以及日益增加的空置风险,”Goodall表示。

因为移民减少带来的下行压力;信贷可能行的减弱以及投资市场紧缩带来的费用,Goodall表示但尼丁房价的激增可能会放缓。

“我们已经见证了惠灵顿的下行,还包括现在已经变得平缓的基督城和奥克兰,现在的平坦度也日趋一致。”

422430860650592

Whanganui是在5月里经历进一步增长的区域城市

Goodall表示,随着健康住房保障(Healthy Homes Guarantee)项目对房东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并且更加专注在抑制房产市场的投机和隔绝房产投资者的损失上,房产市场的需求将会减缓。

“所有这些都会限制需求。”

他说,对于自主业主来说,现在恐怕是出手购房的好时机。“如果你负担得起的话,现在可能是个不错的购房实际,竞争可能会更少。”

Goodall表示央行很担心房价的再度高企,会给新西兰的家庭带来更高的债务水平。“央行做出的在现阶段保持LVR限贷政策的决定,更加证明了其对于市场的担心,以及对于银行维持审慎的抵押贷款标准的依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