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房产中介未经允许进屋拍照 称发短信没回以为是默认了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6-17 12: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lavenda编译】一位房产中介在未经租户允许的情况下,擅自进入出租屋,甚至还铺了床。他也因此向房主缴纳了罚金。

报道原文:Real estate agent entered property without consent, made tenants' beds

287573535012376

Kamo这户房屋的租户很不开心,销售人员未经他们许可擅自进入房屋

1月份的时候,房主Susan Agnew告知她的租户,她打算要卖掉这处位于Whangarei,Kamo的房产。

在同一天,负责售卖这处房产的中介Zoltan Waxman联系了租客Tylah Reihana,并询问是否可以带着摄影师去房子里。

Reihana回复说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整理下房子,并建议下周的周四或者周五比较合适。

周一的时候,Waxman给Reihana发了一条信息,询问是否可以周三去,他还说自己有钥匙。

然而Reihana没有收到那条短信,周三当她工作结束回到家的时候,她和另外一位租客Dillon Wihongi发现,孩子们的床铺被整理过了,厨房的凳子上还有一张Waxman的名片。

Waxman告诉租赁仲裁法庭说他以为Reihana没有拒绝他周三去的提议,因为没有收到她的短信回复。

根据住房租赁法,房东得到租客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入房屋并将其介绍给潜在的购买者,这当然也包括摄影。但是未经许可的进入则是非法的,而且需要缴纳高达$1000的赔偿。

租赁仲裁庭法官N Blake表示,因为Reihana并没有收到短信并且也没有同意,所以Waxman和摄影师的进入是非法的。

仲裁庭也支持Reihana和Wihongi对于下个月要发生的事表示但因,因为之前他们同意让Waxman带“一些外来的投资者”来看房。他们之后发现这种看房更像是Open Home,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里一些人来看房,其中包括本地买家。

“我可以接受,Waxman对于房客同意他带着摄影师进入房屋的理解是合理的,”Blake表示,“但是说到Open Home,Waxman的行为就有些过分热情但绝非恶意。看房只持续半小时,而‘额外’未经许可的看房人限制在6人左右。”

不过,法官也表示这些违规行为应该赔偿。尤其是那些照片让租客很不舒服。

据悉,租客们最后一周的租金已经被免除了,法庭还要求Agnew付给租客$365。

Reihana说她并没有期待有听证会,她只希望被认识到他们是如何被对待的。“我只是希望他们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Reihana说她一回家,看到销售人员和摄影师已经在那感到非常沮丧。

“我们就是觉得受到了侵犯,这感觉就像是有人闯进你家,乱翻了我们的东西一样,而这差不多也是他们做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