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政府要在高端街区建公屋?国家党议员强烈反对

作者: Lily H   日期:2018-06-15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Lily H编译】近日,新西兰房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斥资130万纽币,买下了Whangarei高端街区Maunu的3公顷 教育部闲置土地,将用于建设公屋。

33919344889303

国家党议员Shane Reti对此表示,新西兰房屋署在计划开始前,应首先咨询该街区居民的意见。

当地居民认为该地块应属于市议会Puriri Park的一部分,很多人对该计划表示不满。他们担心会使居民们失去绿色空间,密集的公屋住宅也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和房产价值造成潜在的不利影响。

Shane Reti说,当地居民认为新西兰房屋署应该考虑其他选择,因为130万的价格可以在其他街区买到更多土地、搭建更多公屋。

935740306364130

但新西兰房屋署资产开发经理Patrick Dougherty说,他们已经在城市周围的很多地段物色公屋用地。在过去4年里,Whangarei申请公屋的人数增加了一倍,Puriri Park的公屋可以在两年内建成,以解燃眉之急。

“住在这个街区的人们喜欢这个街区的理由,也正是我们选择这里建公屋的理由。”他说。

“附近有一些很不错的学校和漂亮的公园,住公屋的人也应该与其他人一样有权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

Reti则表示,没有人否认Whangarei的公屋需求,但这不是“邻避效应”(英语:Not In My Back Yard,NIMBY,意为“不要在我家后院”,是一个形容新发展计划受到该区或邻近地区居民反对的贬义词语 - 译者注)的问题,而是该计划到底适不适合该街区的问题。

他说,Maunu的交通拥堵问题长期存在并且越来越严重。高峰时段经常有几十辆汽车堵成长龙等待进入Maunu Road。一旦公屋建设开工,势必会更影响当地的交通。

新西兰房屋署表示,公屋将占据Puriri Park大约一半的面积,另一半依旧保留绿地。

Dougherty说,公屋的设计工作已经开始,他们很乐意向当地居民公布进展并进行协商。

Dougherty还介绍说,新西兰房屋署在奥克兰的一些住宅项目赢得了建筑大奖,因此他们确信即将建成的40到60栋公屋会很有吸引力,相当适合该街区。

在Whangarei,有170个家庭和个人正在等待入住公屋,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