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这个地方,37万可买一栋湖景度假屋附带小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04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37万刀在奥克兰几乎买不到房,但在奥塔哥,可以买一栋湖景度假屋,还包括一个船棚和三艘小艇。

英文原文:Kiwi bach on waterfront with boatshed and jetty selling for just $370k

256280139840619

小屋建在湖边,包括一个船棚,风景优美

Jason和Kate Lindsey夫妻三年半之前买下了这栋建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度假屋,打算在这里过一辈子,然后传给孩子。小屋位于奥塔哥的Purakaunui,毗湖而建,风光旖旎。

为了让这栋度假屋住得更舒服,夫妻俩扩建了一个带夹层床的木结构工作室,将旧宅打造成一家人的度假胜地,两个女儿也从小女孩长成了少女。但随着孩子逐渐长大,乡村美景不再能留住她们,城市生活似乎更有吸引力。

827198827181525

买家可得到船棚和三艘皮划艇

“远离城市对她们(女儿)来说不再有吸引力。”Jason Lindsey说,因此他们决定出售这栋度假屋,搬到城里去居住。事实上,他们这些年来一直在买房卖房,“这是我们的第四套‘永远的住房’,我在12年里已经买了四套。”他说。

这栋湖景度假屋距离但尼丁20分钟车程,建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没人记得准确年代,当地议会也没保存记录。”Jason说。

780941704411528

位于山脚下、湖边的木质船棚

接手度假屋后,Lindsey夫妻对房子进行了改装,强化了密闭性,安装有排水设施和双层玻璃,重新下了电线。另外,他们还安装了一个新的化粪池、一个可储水1万升的水箱以及滤水器,让这栋房子可一年四季居住。

另外,度假屋的装饰保留了传统的新西兰怀旧风格。

Lindsey夫妻扩建了一个带夹层床的木质工作室

朝向湖面一侧的大观景玻璃窗

度假屋的露台

度假屋使用了双层玻璃,可全年居住

外观完美融入周围的植被和地貌

Lindsey夫妻在丛林中扩建的小工作室

内部装修主打新西兰 怀旧风

天气好的时候,度假屋景色绝美

“我们喜欢这种老旧的风格,让人放松,不必担心新房子被磨损弄坏。”来自洛杉矶的Lindsey夫妇说,出了房子,沿着小路下来就能走到湖边的船棚,新买家还会得到三艘皮划艇,离这里不到10分钟就有四个新西兰最好的surf breaks。

“4个最好的surf breaks加上一个稳定的政府,世界难找,而且价格低廉。”Jason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