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房产中介到底做过啥?“除提醒我脱鞋没别的!”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7-10 17: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近年来,随着奥克兰房市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涌向这个行业,成为房产中介。

该文章编译自Mark Longley的文章,发表在本地媒体上,不代表天维网观点。

据Stuff报道,奥克兰过热的房产市场聚集了新西兰44%的房产中介(6515人)。鉴于这座城市的房价在过去4年中已经飙升,这并不奇怪。数据显示,在奥克兰,平均每250人中就有一个房产中介。

但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多吗?如果这个行业突然不复存在,对我们的房地产市场会有很大影响吗?

我最近通过一家较大的房地产公司买了一套房子。遇到的两个经纪人都很不错,乐于助人,但open home我去看房时,我真的没看到他们做了什么,除了提醒我脱鞋以外。他们当然没有把房子卖给我。

现在,电视上充斥着各种房地产类的节目,房产中介在房子周围绕步,向客户介绍房子的特色:宏伟的景观,意大利大理石台面或修剪整齐的花园。我看过Million Dollar Listing和Location,Location,Location(房产类节目),看到房产中介站在那里兴奋地介绍房子的优点。

但是在奥克兰我看房时,当我们四处浏览时,我的中介就站在那里而已

直到我们搬进去之后我们才发现浴室有地板采暖,还有一个雨水箱,我们可以用来给花园浇水。虽然这些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点,但如果事先可以告知买家的话,也加添了很不错的卖点。

事实上,(奥克兰)许多房产中介都差不多。我在北岸去过无数次open home,而在我的记忆中,只有一个经纪人真的带我们去参观房子。大多数人只是打开门,索要你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就离开了。一旦我们还价,他们嗅到佣金的味道,就会突然之间又活了过来。

我相信幕后他们做了很多事情 - 起草了合同并做好销售版面,但他们的销售技巧真的有待提高。

因此,我的问题是,如果房产经纪从卖方环节中删除,是否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我看未必。北岸是奥克兰最具竞争力的房产市场之一,房产中介们真的要“提升他们的竞争力”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3292216250574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