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政府公布奥克兰市中心新公寓楼计划 这些人将入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7-11 09: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政府周二(7月10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旗舰”公屋开发项目,将拆除奥克兰中区Greys Avenue一栋有着87套公屋的公寓楼,取而代之的是三栋共计280套公屋的全新公寓楼。

英文原文:280-apartment social housing complex for central Auckland, 80 units to go on open market

912221803188836

Greys Avenue目前的公屋建于上世纪50年代    CHRIS SKELTON/STUFF

住房部长Phil Twyford周二宣布了这项开发计划。据悉,新开发项目将有助于满足奥克兰市中心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包括大约500名流浪汉(据Auckland City Mission统计)的需求。他称,Greys Avenue这栋公屋公寓楼建于上世纪50年代,它将被拆除,原址将新建三栋公寓楼,共有280套公寓,外加1000平方米公共服务场所和2000平方米公共空间。新楼建成后,将从280套公寓中拿出80套在公开市场上招租,缓解部分居民的住房压力。

“拥有一个永久性的家园,提供安全而稳定的环境,解决导致他们无家可归的因素,如心理健康问题和药物滥用问题。”

“这是一种全球公认的方式,可以容纳和支持长期无家可归的人,或那些有各种复杂需求的人。”住房部长表示。

周一,大楼内的居民被告知了新公寓楼项目。

13197268797034

Greys Avenue新公屋大楼效果图

原来的公寓楼位于139 Greys Avenue,从1957年以来一直作为公屋租住给低收入居民。目前,政府正在安排拆迁工作,楼内居民从本月开始搬迁,最后一户将在明年2月份搬迁完毕。老楼将在明年拆除,然后新楼开建,到2021年迎来新的租户。

634275835703310

住房部长Phil Twyford视察Greys Avenue的老楼    CHRIS SKELTON/STUFF

Twyford表示,这是政府在未来4年里打造6400栋公屋计划的一部分。

该项目团队负责人Scott Foley称,新公屋将把安全放在首位,提供便捷的医疗和安全服务。老楼在上世纪50年代投入使用时,没有中央监控也没有围栏,这样的条件已无法满足现在的需求。而且当时新西兰还没有出现毒品等其他社会问题,所以也没有相应的配套设施。未来新楼建成后,虽然大部分都是单间公寓,但设施齐备、服务到位,是为了适应奥克兰目前的社会状况而开发的项目。

“照顾好住在社区里的居民,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Foley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