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NZ豪华别墅连厕所都发光! 介绍土豪买走分你1万刀!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05 09: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南岛著名的观鲸小镇Kaikōura附近的一栋豪华度假别墅开始出售。房东承诺,谁能帮忙找到买家交易成功就奖励1万纽币的介绍费。

英文原文:Boutique beachfront lodge offers $10,000 finder's fee in hunt for buyer

809266730193869

这栋位于海边的度假别墅的环境和装修都非常酷炫,堪称五星级标准。我们先通过图片了解一下:

这是一套5居室的房子,装修非常豪华。

房屋分成2部分:正房和客房。

房产配套设施齐全,还包括直升机停机坪,玻璃暖房和直通海边的小路。

523791873468813

就连厕所也是发光的。

731961084245766

我们再看看周围环境:

这5星级度假屋,绝不是浪得虚名。

据说这栋别墅曾经接待过许多特别的客人,包括美国乡村音乐乐队Dixie Chicks的歌手Martie Maguire,许多澳大利亚的明星,还有本地的海豚和鲸鱼。

度假别墅的主人是一对夫妇Paul Boocock和Janet Boocock。俩人准备去澳大利亚抱孙子,所以才决定将他们挚爱的这套房屋卖出去。

他们给这套房屋开价125万纽币,并承诺2个月内如果可以介绍合适的买家买走会奖励给介绍人1万纽币的佣金。前提时,买家必须要告诉他们是谁分享给自己的这个广告并且通过房东直接购买,而不是通过房产公司进行交易

谈到最开始购买这个房子的经历,也是非常有趣。

Paul表示,当时他们路过这个地方进来看了看,觉得之后就会忘记,但是没想到他的脑中不停的会想起这里,他显然爱上了这个地方。

据说,最开始这里是一个乳品厂,后来又变成了一个羊毛厂,直到1996年被两个奥克兰的艺术家发现,把这个废弃的建筑变成了一栋豪华的5居室房屋。

8年前,夫妻俩把这个地方买下来之后,就把它变成了5星级的度假屋。每年他们可以通过这个小屋获得10万纽币的收益。

“这里适合每一个想要寻求有简单生活方式的生意模式的人,比如处于办退休状态的人,或者移居国外后想要回到新西兰的人。”Paul说,在当下这个数字时代,人们可以很轻松地一边经营这个度假屋一边做一些别的工作。

而且,房东打算把房屋内几乎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下一个主人,除了几幅画以外。所以附加财产也是很丰富的。此外,如果还想要一些除草机或者船等等,房东也愿意协商。

据Kaikōura Realty房产公司的老板Joe van Rooyen表示,Kaikōura的房产价格自2016年地震后就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虽然房屋的供给量比较紧缺,但房价并没有攀升很多。这里的房价和基督城的情况基本一致。“此前,Kaikōura的房价比Blenheim要高,但后来Blenheim有一段高涨期,也许现在两地的房价差不多,甚至Blenheim已经超过了我们。”

Joe表示,这栋房屋比较理想的买家是想要经营民宿那种生活的人,因为如果再雇佣一个经理来打理这种生意其实不太划算。“那种外向的,愿意和大众游客打交道的人会比较合适。”

在这里,不再只是赚钱,更是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21114400792369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