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在出租房开party要多收房费?这条广告惹怒一众网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15 08: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租客在出租房里面可以进行社交活动吗?最近,新西兰一家房产公司发布的广告备受争议,引来激烈批评。

Quinovic房产公司在Lambton Quay的分店在Facebook上面发布了3条广告,其中一条内容是“你在‘资助’你房客的社交生活吗?”

另外一条广告内容是“你的房客可能讨厌我们。(但)你会爱我们!”

租房者联盟(Renter's United)在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当时的广告截图。其发言人Kate Day告诉Newshub说,这条有关“租客社交生活”的广告真的很无耻,是在暗示,如果你的租客有社交活动(在出租房中),那么你就应该多收他们房费。起初她以为这是个笑话,但没想到他们是认真的。

该广告在网上收到很多批评,公司总部要求将广告进行删除。Quinovic首席运营官Paul Champan表示这条广告并不符合公司的品牌标准,这也不是一个全国性的广告策略。“Quinovic集团并不支持这个广告的图片和文字信息,我们已经用最强烈的方式批评了发布这条广告的分店。”

此外,Chapman也表示公司是把租客视为他们客户的顾客,“我们重视租客的需要,因为租客越开心,他们就会住的越久,也会对出租房越在惜。”

Day指出,广告中的态度显示了租房市场上一个很广泛的问题,就是缺乏监管,租房者联盟呼吁政府“修复破损的租房体系”。“每个人都有权拥有住房,我们的权利不应该因房屋供应短缺就被削弱,还拿我们的正常权利作为牟利的噱头。”

租房者联盟计划周一晚上在Quinovic的Lambton Quay办公室外举行抗议活动。“我们只是让一些租客聚在一起,为这些广告中显示出的物业管理行业的资本主义精神干杯。”

在新西兰有过租房经历的人一定都对房东们的各种要求有很多体会。不准做饭,不准用heater,不准用烤箱,不准带朋友回家,不准这,不准那……可是这些“不准”真的合理吗?欢迎大家留言说说你租房中的奇葩经历,也欢迎发送邮件至you@skykiwi.com爆料。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516419900575925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