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只能认了!奥克兰房屋卖家开始下调要价

作者: RyRy   日期:2018-08-21 08:4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奥克兰房屋的平均要价10个月以来首次跌破90万,Trade Me表示,这对找房人是个好消息,也是新西兰主要市场收缩的又一表现。

相关报道:Auckland house prices slip and not set to gain traction soon - Trade Me

188269562327673

根据Trade Me,奥克兰房屋要价跌至895,500,也推动全国平均要价下跌至632,800——对比之下奥克兰同比跌幅为1.6%,新西兰全国跌幅1.4%。

Trade Me Property的负责人说:“房主看到他们最大的资产价值缩水会感到不安,但这就是房地产周期的一部分。”

“奥克兰过去五年的增长无法无限期地持续下去。我们认为未来几个月都会是一段停滞不前的时期。”

167574591337013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7月奥克兰公寓要价价格创下661,700新高,比去年同期上涨7.7%,显然这种房型现在成为更实惠的选择。

“虽然奥克兰市场已经放缓,但我们仍然看到对入门级和投资物业的巨大需求。”

根据Trade Me的奥克兰地区房屋5年以来要价图可以看出,奥克兰市场平台期已经维持一年以上,并有缓慢下跌的迹象。

51931534352999

全国范围看,比较亮眼的是Nelson/Tasman达到了新纪录要价为595,500 - 比去年增加了12%;而在霍克湾,要价也同比上涨了23%,达到545,100。

在惠灵顿,平均要价为581,500。

惠灵顿市中心上个月是Trade Me最受欢迎的地区—— 一间一居室公寓,收到158个查询。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