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房价飙升哪里最牛?奥克兰近乎包揽百强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08-31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一家房地产数据公司的数据显示,自上次住房市场触及最高点以来,新西兰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中,有92个都在奥克兰。

英文原文:NZ's 100 fastest-growing suburbs by property price are nearly all in Auckland

606335219304433

Tamaki Redevelopment公司将在Glen Innes地区负责重建7500栋房屋。

从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前开始至今,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一直在关注新西兰全国的房价上涨幅度。

在这份“排行榜”中,奥克兰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排名最靠前的非奥克兰地区是皇后镇的Kelvin Heights,房价涨幅排在第93位。

CoreLogic研究分析师Kelvin Davidson指出,从全国范围来看,房价中位数增长了63%,达到673797纽币。

不过,表现最为出色的两个地区的房价涨幅实际上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奥克兰前50名的地区房价都涨了不止一倍。

自2007年以来,新西兰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是Glen Innes的Wai o Taiki Bay,这里的房价猛涨了150%,比最初增加了793200纽币。Glen Innes地区和紧随其后的Point England地区,房价分别大涨了134%和131%。

皇后镇的Kelvin Heights在非奥克兰地区中的房价涨幅名列榜首,其中位数为170万纽币,涨幅接近92%。

940047023721875

皇后镇的Kelvin Heights房价涨幅拔得非奥克兰地区头筹。DASAH KUPRIENKO / STUFF

位于南岛中部的特威泽尔(Twizel)排在Kelvin Heights之后,这里的房价相对较低,目前为455900纽币,这得益于当地的户外生活方式和蓬勃发展的旅游业。

在非奥克兰地区房价涨幅前50强中排名垫底的Katikati位于丰盛湾西部,这里的房价涨幅为56%。

CoreLogic分析师Kelvin Davidson认为,奥克兰房价涨幅之所以能够“笑傲江湖”,关键在于人口迅速膨胀,建设速度却远远跟不上,在这里获得抵押贷款也更为容易。

但是,“具体到奥克兰市场来看,你还必须注意在2016年10月第三轮LVR限贷令出台后房价涨幅突然有所放缓”。

当时LVR要求投资者购房时首付比例达到40%,除了Parakai、Oneroa和Wai O Taiki Bay之外,奥克兰的房价涨势基本持平。自那时起,房价仅在不超过5%的区间内波动。

尽管奥克兰之外地区涨幅较低,但所有的非奥克兰涨幅前50强地区的房价都上涨了50%以上,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融资更容易了。

如Northland、怀卡托和丰盛湾之类的地区都因奥克兰的“光环”而受益。奥克兰之北的Mangawhai,房价从2007年以来上涨了77.3%,怀卡托的Te Kauwhata和Cambridge则分别上涨了72.8%和72.4%。

内皮尔的Ahuriri涨幅为70.5%,南岛瓦纳卡上涨了66.7%,而Lower Hutt的Moera则涨了63.9%。

Mt Maunganui房价涨幅为62.3%,但尼丁的Brockville为61.9%,南怀拉拉帕的Featherston小镇涨了57.7%。

Davidson表示,有意思的是,部分房价较贵的地区价格延续了上涨态势,这在奥克兰表现得尤为明显。

“你可能认为价格较低的房产有更大的增值空间,我认为这与买家群体有关。投资者似乎力有不逮,而房价更高地区的买家首付更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