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决定在新西兰的冬天刷房子 现在我们后悔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8-08-31 09: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一对新西兰夫妇写的亲身经历,感觉挺实用的,推荐给大家。

作者:Katie Newton

当第一个油漆工跟我们说,他不愿意接这个活的时候,我们本应该有所警惕的。

当第二个油漆工明显quote了一个很高的价钱,显示他也不太想做的时候,我们本应该想想为什么的。

但是,外墙weatherboards和窗户油漆剥落困扰了我们,最终是我们定下计划,一定要把房屋外墙从到下油漆一遍,当时是7月份。

现在我们已经知道错了。

4个星期之后,我们的工程还没有结束。窗户的长条纸已经贴了,外墙表面也打磨好了,各种设备也都已经到位。但粉刷却依然慢得可怜。

完全不怪油漆工——后来我们找的油漆工也警告我们,他只能在上午9点半到下午2点半之间干活,才能保证油漆质量。

只有在这个时段,温度才够工作,油漆才有充足时间变干,一切必须在夜晚降临之前。

另外我们没有想到,只要当天有一点点阵雨,油漆工就不会来上工了。

在完全干燥的日子里,油漆工现身做工。考虑到新西兰冬天的阴晴不定,有些干燥的日子又偏偏是周末。

只要当天有一点点阵雨,油漆工就不会来上工了。

其实,一旦油漆上了,干并不是问题,问题是油漆工来的时间太少了。好长时间看不到他,草开始围着梯子长了起来。

油漆工告诉我们,油漆的时间非常重要,他必须抓紧那些晴天而且是中午的时间。

“油漆的表面需要天暖和一点的中午,而且需要尽早收工,晚上太冷则收干的效果不好。有点微风又暖和的日子是最佳的。”

“通常情况下水基的涂料需要至少10摄氏度,亚克力的涂料也需要温度高一点结合得才好。除非涂料本身就是使用抗寒科技的,否则涂上去干了以后你会看到有裂纹出现在表面。”

这些,都是通过这次经历学会的。

最后我们总算完成了全部工程,包括屋顶的重漆。不过,屋顶的色彩有点偏差。最后,我们说服自己接受它,毕竟,只有阳光直射的时候才能看出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