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调查:奥克兰豪宅出租市场遇冷 租金回报率太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7 07: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在奥克兰租豪宅,是什么感受?stuff记者近日对奥克兰的豪宅出租市场进行了调研,结果发现,由于不少房主都在国外,不愿意现身,再加上租金回报太低,豪宅出租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火热。

英文原文:What does a high-end rental in Auckland cost per week?

885136541081075

位于Arney Crescent的一栋房子刚刚租了出去,周租金3200纽币

stuff记者询问了几名中介,希望在奥克兰市场上寻找周租金(下同)2000纽币的豪宅,但几家中介都表示,豪宅房主大部分在国外,恐怕不会提供房屋的照片。

最近,新西兰媒体Newstalk ZB的主持人Mike Hosking出售了一栋位于Remuera的住宅,售价高达960万纽币。Hawkesby在媒体上刊文称,这是他们的家庭唯一住房,卖掉后想带着5个孩子租房住,却苦于租不到房。

558820869817277

这洞位于Stanley Point Road上的“鬼屋”已经空置多年,周租金2600纽币

其实,现在市场上就有一套周租金2600纽币的豪宅待租,位于Devonport的Stanley Point Road路上。这栋已经好久没人居住的“鬼屋”面积达2048平方米,有4间卧室,其中3间配有淋浴间。中介公司Goodwin Realty中介Dave Ducker称,该公司代理了这栋房子,结果也一直没租出去。考虑到房子已经空了很长时间,无人问津也不奇怪。

今年5月份,住在这栋房子附近的奥克兰市议员Chris Darby称,该房空了多年,类似的房子在奥克兰并不少见。

898830528604031

这栋位于Arney Crescent的房子有网球场和加热泳池

奥克兰中区一名房产经理称,他手头就有几栋超过2500纽币的高端物业,但生意不好做。“市场似乎越来越糟,”她说,美洲杯期间出租这类房产并不难,但现在完全变了。

这位中介说,在一些抢手的地方还有1500到1800纽币的房子,“这样的价格可以租到4间卧室外加书房、两三个浴室以及一个游泳池的房子。”

本周,就在Hosking所出售房产不远,一栋房子以3200纽币租了出去。这栋房子有5间卧室、一个网球场和一个可加热的泳池。

151505867470908

Arney Crescent堪称奥克兰的富人区,租金也不菲

Bayleys持牌中介Alistair Helm称,这类高端物业市场狭窄。按照他的说法,目前奥克兰房租年化收益率低于4%,这类高端房产出租后很难达到这样的收益,因此不划算。

新西兰房地产投资者协会负责人Andrew King称,对于新西兰来说,一栋400到450万之间的房产,出租收益率约为3.5%,更贵的房产(比如900万纽币)收益率可能只有1%到2%。

“一栋房子的租金达到3000纽币,这很少见,一年下来就是15.6万,能付得起如此昂贵房租的人都会直接买房而不是租。当然也有公司会租下这类房子,作为老板的临时居所,但这种情况不常见。”King说。

另一名St Heliers中介也同意这种说法。他称,一栋周租金3000纽币的房子,房价将非常高,堪称奢侈。他们代理的房子,450万纽币的房产周租金也只有1800到200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