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NZ最牛房产中介是华裔 今年佣金或已赚到百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08 14: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虽然新西兰的房价有所下滑,但一些顶尖中介仍然做到了可观的成交量,赚到了大笔的中介费。Homes.co.nz最近公布了一份收入和销量最高中介列表(列表详见这里)。

英文原文:Top-earning agent cleared almost $1m in income so far this year

608494419945908

Anton Huang销售额全国最高,今年截至目前已达6300万纽币

2018年截至目前(下同),来自老牌Ray White房地产公司Howick分公司的中介Anton Huang销售额全国最高,共售出了46套房屋,销售额达到6300万纽币。而销量最高的则是来自汉密尔顿的两位销售Glenn Collins和Sonia Christison,二人售出了53套房屋,销售额3640万纽币。

他们能从中赚到多少钱?据一个消息源称,通常情况下,售房佣金占成交价的2.7%,其中57%分配给销售人员,43%属于其所在的中介公司。如此算下来,今年截至目前,华裔中介Huang已经赚到了97万纽币,Collins和Christison赚到了56万纽币。

“目前房地产市场不景气,我们预计中介的数量也将下降。随着新房源增加以及竞争加剧,中介不断创新并采用新的营销方法将非常重要。”homes.co.nz首席数据科学家Tom Lintern博士说,“新西兰顶尖的地产中介业绩持续优良,仅今年的销售额就能突破1000万纽币。”

278634197051214

Real Estate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称,优秀的中介会越来越优秀

Real Estate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则表示,优秀的中介常常表现出与众不同的一面。首先,他们很勤奋,常常在晚上加班以促成潜在的交易,尽量满足买卖双方的需求。第二,这些中介常常是当地市场的专家,专注于自己熟悉的领域,“他们不会去其他市场,因为他们在当地拥有非常高的专业知识,了解当地的人和市场,知道什么是买卖。”Norwell说。第三,优秀的中介会熟练使用社交网络营销工具,对房源进行推介。

Norwell强调,一名业绩优良的销售会给自己建立起良好的人脉关系,这种关系会让他(她)一生受益。随着时间推移,会有更多的客户向他们提供信息和建议。这样的中介在与卖家沟通时,会给出更接近实际的价格,而不是一味讨好卖家。

Norwell表示,尽管许多地区房价走软,但并没有出现中介大规模离职的迹象。持牌中介人数在15,500人左右。

当售房中介并不容易。比如前商业记者Niko Kloeten,如今他转行成为一名地产中介,在Pukekohe的Bayleys公司供职。工作的前8个月他才售出了一套房。Kloeten称,开始很艰难,他必须靠自己赚佣金。好在自己在当地的居委会还有一份工作,业绩不佳也不至于没有收入。

“老实说,我是在市场处于低谷时入行的。”他说,但这有助于积累经验,因为自己必须养成一旦市场好转就会坚持下来的良好习惯。

Kloeten称,对于新入行的中介来说,第一年非常重要,必须非常努力。一旦有了潜在客户,将会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让工作进入良性循环。

973581172345646

前商业记者Niko Kloeten如今转行成为一名地产中介,但目前业绩不佳

新西兰业绩最佳中介排名

按销量排名

Glenn Collins和Sonia Christison (Lodge) - 销量53,销售额$36.4m

Yvenna Yue和Craig Annandale (Harcourts) -销量52,销售额$38.5m

Ritesh Verma (Property Brokers) -销量51,销售额$13.5m

David Scapens and Jason Whitaker (Property Brokers) -销量51,销售额$17.7m

Anton Huang (Ray White) -销量46,销售额$63.6m

Nicki Cruickshank (Tommy's) -销量45,销售额$51.8m

Ben Stevens及其团队(Ray White) -销量41,销售额$32.4m

Rebekah Fraser (Ray White) -销量40,销售额$31.8m

Shane Brockelbank (Professionals) -销量37,销售额$22.9m

Mark Keesom (Ray White) -销量36,销售额$19.9m

按销售额排名

Anton Huang - $63.6m

Nicki Cruickshank - $51.8m

Robyn Ellson - $44.3m

Yvenna Yue and Craig Annandale - $38.5m

Martin Dobson - $38.3m

Glenn Collins and Sonia Christison - $36.4m

Steve and Lisa Stone - $36.3m

Cheryl Martin and Kelly Zhang - $34.2m

Graham Wall - $34.1m

Cici Wang - $34m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