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上季度这些地区房价下降最多 部分地区供大于求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9-11 07: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最新的QV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全国房价下滑了1.6%,一些地区跌幅较大,包括奥克兰、基督城和皇后镇三地。分析认为,局部区域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导致房价下挫。

英文原文:Here's where house prices are falling fastest

709308694699173

LYNFIELD房价降幅明显    CHRIS SKELTON/STUFF

来自Homes.co.nz 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的房价回调,是2017年4月奥克兰房价触顶之后经历的最大幅度变化。其中,Albany Heights房价中位数下跌了7.74%,Lynfield下跌了6.86%,Pinehill、Waiatarua、Golflands分别下跌了5.84%、5.54%和5.53%。

房地产开发商David Whitburn称,一系列因素导致上述地区房价下跌。首先,Albany Heights和Pinehill由于新房建设供大于求,不少新房上市,但当地的买家并未相应增加,导致一些房产无人问津,房价下跌。

另一个区域Flat Bush也遭遇供大于求的状况,房价下跌了5.26%。“开车从CBD到这里需要45分钟,这还不是在高峰时段。”Whitburn称,地段不佳是导致房价下滑的直接原因。

而像Waitarua和Henderson Valley这样的地区有更多的农场和乡村地产(lifestyle blocks),银行不愿意向这类房产放贷。

New Lynn的房价下跌也很明显,但Whitburn认为,这里的房价依然坚挺,这次房价下跌,是由于当地新开发的住宅项目密度较高,包括价格更为便宜的联排别墅和公寓,从而拉低了当地的平均房价。

Lynfield和Golflands两个区域是中国和印度移民较集中的地区,Whitburn称,房市火热时,自住房主们愿意以更高的价格购置房产,他还记得当时拍卖会上的成交价都要比正常价高出20%。但现在,流拍占到了多数,房价开始回归理性。

Whitburn强调,房主们不必担心房价回落,大多数是因为局部因素导致,而且回落幅度不大。从长期来看,房价还是涨了很多。

Homes.co.nz数据还显示,自2017年4月以来,一些地区房价涨幅较为明显,比如Long Bay上涨了22.5%,Grafton上涨了21.19%,Wai o Taiki Bay上涨14.64%。

该网站首席数据科学家Tom Lintern表示,“过去18个月,我们看到奥克兰房地产市场呈下降趋势,但房价最贵的地区继续逆势上扬。随着房价下降,以低于CV价售出的房产并不少见,这也提醒买卖双方详细了解房屋价值并寻求专业人士建议的重要性。”

二季度房价降幅最大的区域

Albany Heights – 下降7.74%

Lynfield – 下降6.86%

Pinehill – 下降5.84%

Waitarua – 下降5.54%

Golflands – 下降5.53%

New Lynn – 下降5.41%

Totara Heights – 下降5.34%

Flat Bush – 下降5.26%

Sunnyhills – 下降5.05%

Henderson Valley – 下降4.9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