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沼泽屋”租客维权后,随即收到驱逐令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9-14 08: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上个月,天维网报道了一户奥克兰家庭住在堪称“沼泽屋”的出租房中。住在其中的租客妈妈表示,房东应该面临更多审查,而所有出租房应该进行“WOF”质量检测。

英文原文:Family evicted from Auckland 'swamp house' calls for more scrutiny on landlords

这栋房子位于奥克兰南部的Papakura,Dawn Robbie一家在里面已经住了21个多月, 她和男友Cameron与两个女儿生活在一起,孩子们一个3岁,另一个才10个月大。这栋房子每周的租金是520纽币。

但房子有很多的问题:雨水系统连接有问题,排水沟也被堵住了,导致房屋下面出现了一个深及脚踝的沼泽,而且只要一下雨,院子就被淹,让人无处下脚。为了让房子可以得到维修,Robbie和房东的维权之争已经进行了很久。

8月27日,Robbi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困境,说自己每周花520纽币住在“沼泽屋”里,两个女孩不断在生病。她那个只有11个月大的小女儿已经3次患上了支气管炎。

前情回顾:520刀租的房什么样?又湿又冷如沼泽,老鼠蚊子当邻居

Robbie表示,在过去的2年中,她的房东Aven Raj只来做过一件事,“在房子下面安装了一个和房屋宽度一样的长管子”。但Robbie说那个管子和什么都不连接,如果下雨的话,暴雨水会上涨,管子会漂起来。

当Robbie将自己的遭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之后,她的情况吸引了很多媒体的注意,随后奥克兰市议会去现场对这栋房屋进行了实地考察,其合规调查团队经理Kerri Fergusson指出,(住房)将雨水和废水系统串联在一起是违法的。

奥克兰市议会向房东Raj发布了一个“卫生条件不达标”的通知,要求Raj在10天内解决排水问题,修理窗户,清理霉菌,不然的话将面临罚款或者其它通知。

上周,每天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半,都有人来维修房子,对房屋的外围和下面进行修理。而下周,Robbie一家还是必须继续住在这里,因为房东不想把他们安置在其它地方。

房子开始施工2天后,Robbie接到Noble Realty房产中介Pam Rose打来的电话,告诉Robbie以后由她来照顾这栋房子,并给他们发了一个90天搬家通知。现在,Robbie一家要在12月3日之前找到新的住处。

Robbie希望住房部可以给她一个合理交代,清楚地说明,这种“沼泽屋”是不能接受的。同时她认为,奥克兰的出租房应该进行“WOF”质量检测,房东也应该接受更加严格的审查。

据悉,惠灵顿是全国第一个对出租房进行“WOF”质量检测的城市,相关项目于去年8月上线,但不是强制的,房东可以自愿选择对房子进行检测。

相关阅读:出租房也要过WOF 房东:我没过 因为检测员不专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