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奥克兰公寓市场回暖或将带动房产市场上扬

作者: Em   日期:2018-09-17 07: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City Sales新报告预测,由于新公寓市场的回暖,或将促进奥克兰房源市场整体活跃度的逐步提升。

英文原文:Auckland apartment market forecast to rise again

房地产中介负责人Martin Dunn表示,随着城市外向型经济的发展面临限制,城市交通拥堵问题日益突出,新西兰人对“居住到大都市中心区”的需求越来越强烈。

新西兰8月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春季切换”早期迹象已经出现,经季节性调整后,销售额环比下滑1.5%,但中位数价格上涨1.4%至852,000纽币。

Dunn的这套说法也仅限于公寓市场,他表示买家意识到近期房地产调控的变化并不像预想的那样糟糕。

鉴于银行限制了买家贷款,政府进一步限制海外买购房举动,经济学家还预测新公寓建设的周期循环即将结束,冬季销售量下降至21年来的最低点。

125791400866399

“卖房子持观望态度,买房人都在等待机会。” Dunn认为,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市场总不能满足全部人的需求。

据官方预计,奥克兰每年需要新增14000套住房,但实际上我们每年仅增加了数千套住房。

“人们有时被误导,以为成千上万的新公寓正在推向市场,这些待建项目中很多可能永远也不会动工。” Dunn说。

CBRE住宅项目全国总监Gavin Lloyd表示,公寓期房销售(off the plans sales )数据表明,过去两个季度的房市出现早期复苏的迹象。

他也同意Dunn的观点,认为一些项目可能会因建筑及地方融资收紧而终结。

开发商资金充足可以保证项目正常建设,一些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开发商门也正进入填补市场空白。“即便公寓销量下降了,但基本需求还在,” Lloyd说。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