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紧张的社会中,让你有个美梦——专访SleepDrops创始人Kirsten Taylor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卖房好时机到了!卖家趋之若鹜,要价创纪录!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0-01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根据房地产销售网站realestate.co.nz的数据,房屋卖家对他们能把房产卖个好价格的信心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乐观程度,部分地区要价创下历史新高。

英文原文:House sellers' confidence is high, and so are the prices they are asking

140687082569849

CHRIS GORMAN / STUFF

这家网站指出,今年9月,房地产卖家刷新了平均要价“全国最高历史纪录”,6个地区改写了历史最高价的纪录。

奥克兰在房地产市场的领头羊地位再次凸显出来,卖家要价和交易活跃程度都领先于其他地区。

realestate.co.nz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新上市待售住房数量大增,奥克兰地区领跑,与2017年9月相比,新增待售房屋数量增加了近三分之一(31.9%),多了3896套。”

934648566531624

LIZ MCDONALD / STUFF

从全国情况来看,9月有10372套新上市出售的房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1.7%。

在如此多的“新鲜血液”注入市场后,待售房产总数量达到了22847套,依然低于2015年的水平。

“事实上大部分新西兰人将房产挂牌出售,是因为他们对在目前的市场上卖出房屋很有信心。”Taylor认为,在其他大批业主蜂拥而至的时候,很多卖家会因此对将房产放到市场上出售更受鼓舞。

realestate.co.nz的网站数据显示,房产猎头也大举出动了,就在9月份,有838706次单独的浏览器搜索光顾了该网站的待售房产列表,而这通常是夏季市场交易活跃时的水平。

9月奥克兰新上市待售房屋数量为3896套,平均要价为977988纽币。

全国房屋平均要价为690733纽币,与去年9月相比上涨了4.8%。

与去年同期相比,Southland新上市房源多了274套,增幅为21.2%,平均要价318177纽币。

63463671774741

惠灵顿的房价与收入相比显得“高不可攀”。123RF

首都惠灵顿新增了688套待售房产,增幅为13.5%,平均要价646957纽币。

Northland挂牌出售的新房源增加了406套,增幅为13.7%,平均要价为588375纽币。

697715698739631

要在皇后镇买房必须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IAIN MCGREGOR / STUFF

中奥塔哥/湖区、奥塔哥、惠灵顿地区、坎特伯雷和霍克斯湾等地区的要价均创下历史新高,分别为1105462纽币、416941纽币、646957纽币、511829纽币和524607纽币。

392358017293066

西海岸的房价最“平易近人”。ALDEN WILLIAMS / FAIRFAX NZ

西海岸地区的平均要价最低,为294144纽币。


扫码关注回复1,立得多多福利


8770966543731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